>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公开赛”5月赛季南京收杆 盛洁成大赢家

来源:搜狐体育
 

  (南京)5月22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第4站比赛、华东地区第3场赛事在南京太阳岛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近百位江苏地区的高尔夫球友于当日齐聚太阳岛,以球会友,共襄“海南公开赛”这一高坛盛举。

  “海南公开赛”是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共同承办;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战略运营的一项致力于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的对外推广、青少年后备人才的培养,以及全面服务于建设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国务院明确支持的高尔夫品牌赛事。它与“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并称“海南三大赛”,是列入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年度赛事计划的高尔夫公开赛;是目前我国赛事体系最完备、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高尔夫赛事之一。

严成根开球
严成根开球

  继4月29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首站比赛在海口观澜湖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后,5月份,“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首先来到华东地区,先后在上海、浙江,以及江苏地区举办了比赛。赛事所到之处,无不引来当地球友的热烈回应与积极参与,仅仅一个月时间,“海南公开赛”的“海粉俱乐部”就增加了500余位热情的粉丝。他们为“海南公开赛”的规模而惊叹,为赛制而欢呼,更为“海南公开赛”旗下的嘉年华活动所推出的到海南优惠打球举措而心动不已。江苏站参赛球员代表周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以前去过海南岛的鉴湖﹒蓝湾、亚龙湾等球场打球,我知道海南岛有很多美丽的球场,非常感谢‘海南公开赛’所带来的岛内球场资讯,我以后一定要多去海南打球,在那里一定能找到我最喜欢的球场。”

男、女子总杆冠军
男、女子总杆冠军

  此次江苏站比赛为“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5月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经过了4个多小时的激烈争夺,最终,男子组总杆冠军被陶昊以74杆的成绩收入囊中,女子组总杆冠军则由盛洁摘得,她的最终成绩为73杆——她同时还是本场比赛最远距离奖的获得者(210码)与最多小鸟奖的获得者(4只小鸟),是本场比赛实至名归的最大赢家。其它获奖情况如下:总杆亚军宗新志(75杆);总杆季军陈军卫(81杆);陈军卫同时还获得了最近旗洞奖,他的小白球距离洞杯只有1码;净杆冠军由万军获得,成绩70.2杆;净杆亚军由赵海克获得,成绩70.8杆;净杆季军由高世平获得,成绩71.6杆。

  在当晚举行的颁奖晚宴上,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顾问严成根先生、海南公开赛赛事总监赵新宇先生、凯旋体育文化董事长吴爱华先生以及当代军旅画家李大成先生、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秘书长王卫军先生分别为以上获奖者颁发了奖牌、奖品以及荣誉证书。

李大成
李大成

  继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浙江站之后,我们在江苏站的比赛现场又一次邂逅了当代军旅画家李大成先生。“作为签约画家,能来南京参加‘海南公开赛’是非常荣幸的——因为南京是我第二故乡,我早在20年前就在这里当过兵,并在这里学画。没有想到20年后,我能以携带作品参加‘海南公开赛’的活动这样一种方式重回故里。我这次来主要目的,不是推销我的作品,也不是卖画来,而是和我们这些球友们,还有凯旋体育文化的吴总,一起来摸索体育与艺术相结合的新方式。其实从本质上来说,体育与艺术的目的是一致的,它们通过不同的表现手法和表现形式,来达到我们人类共同的一种理想境界。我认为它们是我们人类精神财富的组成部分。”李大成如是说:“体育与艺术需要大家共同的继承和发扬。是对于我们青少年更好的一种教育和一个尝试。小朋友们从小对于艺术方面培训比较多,这是好事,但是家长们有时会有些盲目。如果能有更多类似‘海南公开赛’这样的赛事,让我们小朋友更加了解体育运动尤其是高尔夫运动,那么这种体育与文化的结合就会更有意义。”

海南公开赛赛事总监 赵新宇
海南公开赛赛事总监 赵新宇

  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江苏站比赛结束后,5月份的巡回推广赛将暂时告一段落。6月份,比赛将分别在江西、湖南、重庆、以及宝岛台湾举行。“海南公开赛”赛事总监赵新宇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4、5月份的四站巡回推广赛从赛后得到的反馈信息来看,达到了推广赛的预期目标,球友们对赛事的评价也非常高,通过这几场比赛,球友们不但对我们赛事的品牌更加认可,而且球友们也充分了解到了海南对高尔夫运动的支持。在接下来的6月份,我们还会有新的赞助商加盟。而伴随着全球巡回推广赛的不断深入展开,

  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赞助商加盟‘海南公开赛’,在这项赛事平台上一起为普及高尔夫运动、推广海南高尔夫旅游资源共同努力!”目前,各大企业、品牌如凯旋体育文化、HELIX喜力克斯、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凯顿球具等已经给予了“海南公开赛”很大的支持。

飞翔
飞翔

  6月7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将在南昌保利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继续它的征程,届时又将上演怎样的龙争虎斗?让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2944.shtml report 4303 (南京)5月22日,2015“海南公开赛”全球巡回推广赛第4站比赛、华东地区第3场赛事在南京太阳岛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近百位江苏地区的高尔夫球友于当日齐聚太阳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