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走?曝C罗贝尔已互不交谈 今夏必有一人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曝C罗贝尔已互不交谈
曝C罗贝尔已互不交谈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料,随着上周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皇马本赛季最后一丝夺冠希望落空,C罗和贝尔的矛盾也变得更加激烈,现在两人已经闹到互不交谈的地步。

  相比上赛季,贝尔本赛季在皇马过得很不舒心。不仅屡次被伯纳乌球迷送上嘘声,和队中头牌C罗的关系也变得越来越糟。因为贝尔不给他传球而是自己射门的原因C罗多次甩手抱怨,给贝尔脸色看,甚至在球场上当众辱骂贝尔。

  贝尔对C罗的举动很不满,威尔士人认为自己没有在队中得到应有的地位,相比C罗,自己需要承担更多的防守责任,有时候甚至要退居中场,自己擅长的左路也被迫让给C罗。

  贝尔天价从白鹿巷球场来到伯纳乌的时候,媒体、球迷都认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选定了威尔士人成为C罗的接班人,毕竟C罗如今已经30岁,状态已不如从前,在本赛季的关键战役中也没有亮眼的表现。相比之下,贝尔上赛季国王杯决赛的超车绝杀和欧冠决赛的进球让球迷看到了他的实力。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人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弗洛伦蒂诺很可能要在二者之间做出选择。贝尔和C罗都在考虑自己的将来,据此前媒体报道,双方都已经施压弗洛伦蒂诺,贝尔的经纪人周中已经面谈了佛爷,逼问“是否打算出售贝尔”,并表示贝尔并不缺少下家,曼联一直希望能够将热刺旧将带到老特拉福德。C罗也要求弗洛伦蒂诺给他一个明确的说法。看起来,很可能两大巨星中的一个今夏将要离开伯纳乌。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3611.shtml report 1183 曝C罗贝尔已互不交谈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料,随着上周巴萨夺得联赛冠军,皇马本赛季最后一丝夺冠希望落空,C罗和贝尔的矛盾也变得更加激烈,现在两人已经闹到互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