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欧洲赛莫利纳利继续领先 小麦和李昊桐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五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一晚领先者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一开局便在前三洞吞下2颗柏忌,丢掉了领先优势,但他在剩下15个洞里抓获5只小鸟,次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36洞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维持住了一杆的领先优势。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以及唯一一名中国参赛球员李昊桐都被淘汰出局。

  韩国球员安秉勋(An Byeong-hun)晚些时候发起冲锋,打出当天最低杆数之一的64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135杆低标准杆9杆,单独处于第2位。阿根廷选手艾米利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5杆)、泰国球员通差-贾弟(66杆)总杆再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3位。上周西班牙公开赛冠军詹姆斯-莫里森(66杆)以137杆低标准杆7杆,单独处于第5位。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71杆)和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70杆)以138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6位。

  两个欧巡赛冠军得主莫利纳利最近三年在宝马欧洲锦标赛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分别获得了赛事第7名、第9名和第7名,并且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2名。赛后他表示:“我真的很开心。开局的前三洞很棘手。我想我打得还OK。第1洞和第3洞,我的切杆不足够好,未能保住帕。我设法稳固了航船,后来抓住了一些小鸟,因此这是很好的一天。”

  23岁的韩国球员安秉勋上个赛季从挑战巡回赛毕业,今年在新人赛季里表现令人深刻,已经取得了三个前十名。周五他在温特沃斯俱乐部西球场共抓获8只小鸟,没有吞下一颗柏忌,冲到了记分榜上的第2位。“我上了17个果岭,错失了一个,而那个洞我的击球还是很好的,就是错过了果岭,”安秉勋表示,“今天我的击球真的很扎实----说实话,没有一个推杆是超过30英尺的,每个推杆都有小鸟机会。”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145杆高标准杆1杆。当天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卫冕冠军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继首轮交出71杆之后,次轮他仅拿到78杆高标准杆6杆,总杆149杆高标准杆5杆,被淘汰出局。麦克罗伊正在争取赢得四周内的第三场胜利。近一个月来,他先是在WGC-凯迪拉克比洞赛上夺冠,之后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8名,上周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又获得7杆大胜。

  “在某一时刻,冲劲最终会消褪是不可避免的。我又回到了自己在温特沃斯的老样子。在我去年夺冠之前,我在这里的表现就不好,之后也不是很好。我不会生气,只是有点失望,周末不能出现在球场上了。如果说这件事情还能带来一些好处的话,那就是周末我有两天时间让自己在心理上好好放松一下。”

  中国球员李昊桐首轮交出74杆,周五交出73杆,总杆147杆高标准杆3杆,也被淘汰出局。次轮,李昊桐的记分榜有些杂乱,小鸟和柏忌交替出现,全天共抓住5只小鸟的同时,吞下6颗柏忌,最终以比高出晋级线2杆的成绩,遗憾出局。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3898.shtml report 131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五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一晚领先者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