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业余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差点锦标赛“京喜”相约 规范管理专注竞赛

来源:搜狐体育

  随着2016里约奥运周期的到来,高尔夫运动重新加入了奥运项目大家庭,正式成为里约奥运会竞赛项目之一。高尔夫,这项具有悠久历史且极具挑战性的运动也将受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参与。

  近日,始创于1984年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世界差点锦标赛在京举行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推广,让京城球友们“零距离”感受了这项赛事的独特魅力,让广大球友们感受了高尔夫回归运动的本质。世界差点锦标赛起源于美国,已有32年历史,每年都有来自全美50个州及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的高尔夫爱好者共同参与。享誉全球的世界差点锦标赛也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4年来该项赛事在中国15个城市累计举办了近200场比赛,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圈最具影响力的赛事平台。同时,每年9位业余高尔夫球爱好者组成国内规模最大的参赛阵容,代表中国参与全球总决赛挑战。该项赛事不仅成为中国业余高尔夫运动规范化推广和普及的平台,更搭建了中国高尔夫运动与全球高尔夫运动互联互通的重要桥梁。

  本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宗旨,为中国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爱好者免费提供出国参赛机会,将国际上先进的高尔夫运动发展理念及规范化的竞赛制度引入国内,为实现高尔夫运动在中国健康可持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规范管理,专注竞赛

  世界差点锦标赛本次为期一周的京城宣传推广,让广大京城球友感受到了赛事特有的竞争晋级机制及赛事组委会专业化、规范化的赛事管理。“球员诚信公约”、“参赛球员代表宣誓”、“随组记分员”等简洁庄重的仪式,处处体现着该项赛事对竞赛环节严谨认真。赛事专业的裁判团队对比赛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没有过多华丽的物料、没有过多纷扰的仪式环节设置,一切都是为了让体验者专注于运动竞技的本质,体验这项运动所带来的挑战与竞争。

  广泛参与,国际接轨

  今年起世界差点锦标赛特设城市资格赛、城市分站赛、球员系统赛、中国总决赛及全球总决赛——五大赛事体系,为更多高尔夫爱好者提供广泛的参与机会。为期一周的资格赛与分站赛,得到了京城近500位高尔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赛事的晋级模式也深受好评。为了更好的与国际接轨,2015年赛事正式携手中体旅(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广大高尔夫爱好者提供中高协差点系统注册服务。通过办理差点系统,广大高尔夫爱好者将拥有国际认证的个人水平评定,有利于促进中国高尔夫与世界的交流,有助于普及和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整体发展及提升整体水平。

  以球会友,乐在其中

  经过18洞高尔夫激烈角逐后,组委会携手赛事全球合作伙伴——蓝带1844啤酒为广大球友搭建了一个分享快乐的嘉年华。球友们从相见、相识到相知,下午比赛的激烈场景浮现脑海中,彼此分享着高尔夫所带来的运动体验及乐趣。举杯蓝带1844,共同分享晋级获奖者的荣耀,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

  至此,2015年蓝带1844·世界差点锦标赛(中国区)的比赛已经赛程过半。接下来赛事将移师长春、福州、武汉、大连、广西、杭州等地,让更多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该项赛事,敬请关注后续跟进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4099.shtml report 1335 随着2016里约奥运周期的到来,高尔夫运动重新加入了奥运项目大家庭,正式成为里约奥运会竞赛项目之一。高尔夫,这项具有悠久历史且极具挑战性的运动也将受到越来越多的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