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友暗示伊卡尔迪将离国米 下一站为皇马或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拉纳
 曝伊卡尔迪或赴马德里开启转会谈判


  每当转会期临近,足坛总会上演各种“悲欢离合”“跌宕起伏”如同肥皂剧般的故事。国米锋霸伊卡尔迪也是其中一个主角,他的续约如同拉锯战,恨不得每天都来丢一把“重磅炸弹”。而近日,伊卡尔迪的女友旺达-娜拉又曝出了新料,她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二弟的下一站将是皇马或者马竞。

  西班牙体育报纸近日声称,伊卡尔迪的唯一选择就是续约。这一说法遭到了伊卡尔迪女友旺达的强烈反驳,据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透露,旺达随即在推特上回复道:“你们错了,这个消息是从哪儿来的?告诉你们吧,周一我就会到马德里。如果你们要准确消息,就来联系我吧。”但是这条推特现已被删除。

  伊卡尔迪是国米本赛季的第一射手,在46场比赛中贡献24个进球。但是他与国米的续约问题却一度陷入僵局,据报道,双方就伊卡尔迪的肖像权和工资问题迟迟不能达成一致。

  (拉拉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7235.shtml report 1193  曝伊卡尔迪或赴马德里开启转会谈判每当转会期临近,足坛总会上演各种“悲欢离合”“跌宕起伏”如同肥皂剧般的故事。国米锋霸伊卡尔迪也是其中一个主角,他的续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