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詹姆斯表现令我词穷 攻防两端无可挑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料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料显 亚特兰大报道)客场两连胜,骑士继上场力克老鹰之后,再接再厉在东部决赛第二场的较量中依然通过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强悍的防守,最终以94比82再下一城,取得2-0的领先。老鹰想要翻盘已经势比登天了。

  赛后,骑士主帅接受了记者采访,首先他高度赞扬了球队出色的表现:“今天我们打了一整场正确的比赛,我们创造出了很多进攻空间,我们的球员不断的进攻篮下,他们表现的非常机智和富有侵略性。”当记者问及小皇帝詹姆斯今天准三双的天王级表现时,布拉特直言不讳:“我觉得我的语言表达能力还算不错,但我确实无法形容詹姆斯了,对于他来说,形容词最高级也无法描述。勒布朗今天的表现无可挑剔,他在两端都有很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在组织进攻方面,他担当起了更多的责任,他愿意分享球,愿意带动全队的进攻节奏,这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更衣室内,上一场拿下28分命中8个三分球为骑士先拔头筹的JR-史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今天受到老鹰队的重点盯防,三分出手仅有3次,但他依然显得很开心:“对我来说球队的胜利已经足够了,我并不在乎我得了多少分,有什么表现,只要教练要求的,我就会去做。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证明了我们不但可以通过进攻取胜,也可以用防守制敌,我们第三节的防守给了我们足够的信心,第三节过后我就很确信我们能赢下比赛了。”当被问及东部决赛是否会以骑士横扫结束时,这位篮坛浪子显得非常谨慎:“我想只有全队齐心协力一场一场拼才是正确地对待这个系列赛的态度,我们不会放松,我们要更好的转移球,花更多的精力在防守端,每个队员都能有所发挥。”更衣室里另一位今晚的功臣是一直默默无闻的琼斯,他也是小皇帝在热火的长期队友,今天他命中三个三分,为骑士拉开比分立下战功,谈到本场的表现,这位三分射手表示:“队友一直在帮我创造机会,教练和队友都非常信任我,这给了我信心,我只是做好了我的本职工作。”

  今晚的主角小皇帝詹姆斯在赛后参加了记者会,在记者会上,詹姆斯谈到了全队今晚的出色表现:“两天前是JR,今天我们在进攻端和防守端都有不同的人站出来,德拉夫多瓦在防守端非常出色,他敢于接受挑战,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进攻端我们今天证明了每个队员都能在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今天是琼斯,香珀特,下一场也许是其他人。”两天前勒布朗曾对着广大媒体说过他认为骑士有季后赛最好的防守,今天在被问及为何有如此信心时,詹姆斯解释道:“是的,我说过我们有最好的防守,我们的队员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投篮总有不进的时候,而防守是确保你取得胜利的关键。我有一种天赋,总是能找到正确的处理球的方式,这使防守我变得非常困难,因为我能进攻也能传球,要是队友有空挡我就会找到他。“另外一名詹姆斯的左膀右臂伊曼-香珀特也一起参加了记者会,他在谈及他跟随詹姆斯之后取得的进步时表示:“每一天的训练我都会努力要求自己,进步是每天努力的结果,比赛时我的队友们努力使我的任务变得简单,他们帮我分担了许多,这使我能够有更好的发挥。”

  美国时间周日晚,骑士将回到主场克利夫兰继续与老鹰的东部决赛。如今的他们已经完全进入了争冠模式,想要阻挡詹姆斯以及他的骑士,老鹰的确需要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27843.shtml report 2568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料显亚特兰大报道)客场两连胜,骑士继上场力克老鹰之后,再接再厉在东部决赛第二场的较量中依然通过第三节的爆发以及强悍的防守,最终以94比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