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震宇可复出胡斯蒂待观察 亚泰主帅: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再度迎来主场之战,对手是河南建业。对于河南建业,亚泰并不陌生,两队在中甲时期就曾经多次交手。在本场比赛之前,亚泰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亚泰与建业之战,是“狭路相逢”,主教练高敬刚则直言,“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用足够的勇气来应对,一定要打出气势,主场全力拿下3分。”

  7分亚泰已经不能再有失误

  中超联赛进行十轮比赛,少赛一轮的亚泰仅仅只有7个联赛积分,位列中超倒数第三。更让亚泰感到尴尬的是,到现在为止,亚泰在新赛季主场还从来没有获得过胜利。可以说,7分的亚泰已经不能再有失误,否则的话,在未来的三分之二赛季中,他们就只能为保级而战了。

  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亚泰状态并不好,球队上下也倍感压力。在赛前的采访中,亚泰主帅高敬刚也表示,“球队最近一段时间状态确实没有调整到最佳,很多比赛队员心理压力也比较大。”同时,由于亚泰本赛季一直在强调尽快完成新老交替,这样的思路也使得球队在比赛中经常会有很大起伏,对于这种“成长的代价”,无论是亚泰俱乐部高层还是主教练高敬刚,都认为“是必须要经历的一个过程”。

  对于即将开始的与建业之战,不善言辞的高敬刚更是言简意赅,他说,“球队的现状球迷都很了解,也给了我们很多的理解与支持。赛前没有什么可以说的,到比赛中看吧,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用他们的表现证明自己。”

  马祖停赛会带来一定麻烦

  与河南建业之战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可就在这样关键的时候,中国足协的一纸追加处罚公文在本周五送达俱乐部,外援前锋马祖因为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中推搡孙继海,被中国足协追加处罚停赛三场。马祖是亚泰的主力球员,他在边路的突破经常会给对手制造出不少的麻烦。可以说,马祖的停赛,对于亚泰来说,损失不小。

  除去马祖之外,亚泰的中场核心,外援胡斯蒂在与建业的比赛中能否登场也还是一个未知数。在对阵国安的比赛中,胡斯蒂意外受伤下场,这也使得这位核心外援缺席了亚泰与力帆的比赛。赛前,对于胡斯蒂能否登场的话题,亚泰方面并没有给予正面答复,但根据记者了解,胡斯蒂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目前,对于亚泰来说利好的消息是,球队的当家球星,精神领袖杜震宇在本轮比赛中终于可以解禁复出了。这对于最近一段时间缺兵少将的亚泰而言,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2520.shtml report 1047 本周日,长春亚泰将再度迎来主场之战,对手是河南建业。对于河南建业,亚泰并不陌生,两队在中甲时期就曾经多次交手。在本场比赛之前,亚泰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亚泰与建业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