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乙|中乙联赛|2014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中乙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华首败主帅不满防守 改变战术用高度冲击未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23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昆明红塔基地体育场1-2不敌云南蒙自队,本场比赛开始后,云南蒙自队打得非常积极,利用主场优势先拔头筹,随后梅州五华队利用定位球由涂东旭头球扳平比分,但是下半场云南蒙自队又利用一次反击由朱明辉打入制胜一球。

  赛后梅州五华队主教练谭恩德接受了记者的独家采访,他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输球了肯定是我们打的不好,一开始我们对对手的攻击力预计不足,有些松,给对手把握住了机会,后来我们追平了,也占据了一些优势,后面有一个注意力不集中,被对方又把握了一次机会。这些暴露了我们问题,打客场出现的这些问题我们都尽力改进,日后一定要改进这样的问题。”

  谭恩德在之前的采访中,也提到怕常规赛球队太顺风顺水,球员没有经历磨练,淘汰赛出现问题会容易出现不知所措,那么今天球队的失利,从这个角度来说,是不是一件好事呢?谭恩德解释说:“一向是如此,每件事都有两方面,输球了拿不到三分,对我们形势肯定是不利,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看我们如何去面对这种落后局面,在落后的时候检验到每个球员的能力,同时也暴露出我们的这些问题,有时间去改进,一个问题两方面看吧!”

  比分落后以后,谭恩德将两个高大中后卫肖震和涂东旭都调整到前锋线来冲击对手,这是不是赛前就有的部署呢?谭恩德表示,这个在对梅县客家队的比赛我就想过了,打不进球的时候我都在总结,他们身高不高,打不开局面的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利用高度冲击他们一下。这场比赛热身的时候,我看对手的身高都不是很高的,就有这样的想法了,虽然没有真正的去演练,但是到最后时刻我们都要去尝试,因为局面是我们落后。

  本场比赛进入到下半场后半段,云南蒙自队有几次禁区内手球,但是主裁判阎诚斌没有判罚点球,这样的客场因素是不是也是球队没有赢球的原因呢?谭恩德回应说:“我们在下面也没看清楚,这也很正常,判不判也就是裁判一念之差,我们没看慢镜也不太好说。”

  梅州五华队本场比赛的两个丢球都是对手利用打反击打入的,球队会不会在下一步训练中考虑改进这方面?谭恩德说:“防守我们一直都在强调的,宁可1-0零失球,是我最满意的,没想到来到昆明丢了两个球,确实这方面是十分不满意。”

  比赛结束后也有部分队员表示球速要比平原快,这样的结果,会不会让球队更重视另外一个高原客场丽江,到时会不会提前到客场适应高原反应呢?谭恩德表示,这个是会的,我们对丽江一直都是会先到海埂,适应一段时间再去丽江。(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6323.shtml report 1080 北京时间5月23日15:00,梅州五华队在昆明红塔基地体育场1-2不敌云南蒙自队,本场比赛开始后,云南蒙自队打得非常积极,利用主场优势先拔头筹,随后梅州五华队利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