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蒿俊闵攻门无果苏祖失良机 鲁能暂0-0申花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45分钟较量后,双方暂时踢成0-0平。

  由于山东鲁能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赛前主帅库卡已经明确表示要全取三分,延续连胜势头,而上海申花主帅吉洛则表示一分是可以接受的。人员方面,申花旧将中戴琳因为遭遇队内“三停”,将无缘出战旧主,汪强和王永珀已伤愈复出。而申花队的王飞由于上一场吃到红牌将遭遇停赛,外援恩里克再次受伤。双方阵中都有多名球员此役都是面对旧主,申花阵中的吕征、高迪、耿晓峰,鲁能阵中的王大雷。在双方中超交锋史上,鲁能主场9胜2平保持不败。

  开场仅第1分钟,鲁能后腰蒿俊闵就在前场胸部停球过人后拔脚远射,球偏出球门。第12分钟,塔尔德利禁区外得球同样拔脚远射,球被申花后卫碰了一下后被门将邱盛炯没收。第14分钟,鲁能旧将吕征右路突破后下底横传门前,前点的高迪一漏,后点的苏祖迎球抽射,球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塔尔德利左路拿球后横传禁区前,阿洛伊西奥转身打门,球被申花队员封出,随后张文钊右路拿球横向盘带后交给回撤的杨旭,后者面对四人的防守巧妙挑传,张文钊反插禁区内,可惜速度稍慢,球被出击的邱盛炯没收。

  第26分钟,吕征为申花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莫雷诺主罚第一射门被人墙挡回,紧接着再射,球从近门柱偏出。第31分钟,卡希尔前场左路界外球直接掷入小禁区,李松益头球解围顶向了自家球门,好在球弧线过高,落在了球网上方。第34分钟,塔尔德利右路带球到禁区内,脚后跟传球,阿洛伊西奥跟上挑传,第一点被申花后卫顶出,随后赵明剑外围长传左路,郑铮底线拿球后回传中路,张文钊跟上打门被后卫苏祖挡出,阿洛伊西奥再射球再次被后卫挡出。

  第37分钟,郑铮左路斜传禁区内,阿洛伊西奥甩头攻门,球被邱盛炯没收。1分钟后,张弛右路斜传,杨旭争顶下来,张文钊小禁区线上打门被挡,蒿俊闵再射,可惜越位在先。第42分钟,王赟距离球门40米开外拔脚劲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43分钟,鲁能右后卫张弛后场断球后长驱直入,禁区前交给塔尔德利,后者趟了一步直接远射,球被邱盛炯没收。1分钟后,莫雷诺右路得球后巧妙直传,吕征底线附近拿球后零度角打门,球从王大雷两腿之间穿过后划门而过。随后,阿洛伊西奥突破到禁区内,面对门将打门,可惜力量过小,直接被门将得到。半场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2-赵明剑、27-李松益、13-张弛;5-乌索、22-蒿俊闵;7-张文钊、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19-杨旭

  替补:30-邵镤亮、8-王永珀、12-金敬道、15-李微、16-汪强、17-吴兴涵、18-韩鹏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42):22-邱盛炯;23-柏佳俊、3-李建滨、13-苏祖、2-熊飞;20-王赟、4-帕帕多普洛斯、10-莫雷诺、18-高迪;17-卡希尔、11-吕征

  替补:1-耿晓峰、5-王寿挺、6-李文博、7-王长庆、8-张璐、29-范凌江、30-陶金

  黄牌:申花:27’熊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8313.shtml report 1938 鲁能迎战申花蒿俊闵蹲马步野牛长途奔袭北京时间5月23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45分钟较量后,双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