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州太湖俱乐部承办SRIXON XXIO女子赛三年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中断一年之后,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重新回到中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的竞赛版图上,因为它各方面的条件获得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主办方的肯定,将在未来三年成为这场中国顶级赛事的承办球场。

  “我们球场曾经举办了六年欧亚女子公开赛,首届赛事,索伦斯坦在这里与叶莉英上演了精彩的加洞之战。另外,前世界第一,华人的骄傲曾雅妮也在我们这里激情夺冠。”球会业主单位仁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孙琪星期二接受专访时说,“我们很感谢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选择我们作为承办球场,让我们可以继续为中国女子高尔夫做出贡献。”

  孙琪承诺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参赛选手将享受女子欧巡球员一样的比赛条件。“我们对苏州太湖的果岭特别骄傲,我相信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因此本周,我们的球员一定要好好享受果岭带来的挑战。”

  参赛球员过去两天已经感受到了苏州太湖的挑战。他们对球场的状况给予了肯定。“一切都很完美。”36洞领先者阿姬娜说,“球道很好,果岭很好,我喜欢这座球场。”

  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前三年在无锡锦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根据新的协议,赛事将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连续举行三年。

  “在苏州太湖女子公开赛刚刚举办之时,中国有几多小花充满了潜力,经过这些年她们已经茁壮成长起来。”孙琪说,“我期待在举办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的时间中,中国会有更多小花成长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9339.shtml report 943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中断一年之后,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重新回到中国职业女子高尔夫的竞赛版图上,因为它各方面的条件获得SRIXONXXIO女子公开赛主办方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