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拉特破门米切尔2球 恒大2-2富力登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5月23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广州德比。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以2-2战平广州富力。上半时,米切尔攻入中超处子球。易边再战,郜林罚入点球,替补登场的高拉特头球反超比分。终场前,郑龙送点球,米切尔点球扳平完成梅开二度。广州德比首次出现平局,恒大双线遭遇3场不胜。

  又到羊城德比时!此前6次德比交锋,双方各胜3场不分上下。上赛季,受亚冠分心的恒大首回合主场一球小负,哈默德为富力攻入致胜球。次回合,富力让三追三,雷内世界波绝杀助恒大笑傲越秀山。但德比当前,两队都不处于最佳状态。恒大亚冠八强战首回合输球,下周中的生死战让球队上下倍感压力。富力虽然早早结束亚冠征程,但联赛表现依旧疲软,上轮慷慨送给副班长申鑫首胜,球队也彻彻底底地扣上“主场虫”之帽。本场比赛是两名少帅卡纳瓦罗和孔特拉之间的首次德比。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前主帅里皮将到现场助阵。

  首发情况,恒大以全华班出场,卡帅对阵容大做轮换,防线几乎是全新配置。富力则是尽遣主力出战,缺阵多时的韩国双外援回归主力阵容。广州中午下了场暴雨,场内虽没有过多积水,但却是十分湿滑。比赛伊始,双方都谨慎应战。第4分钟,郑龙前场断下张贤秀的脚下球,郑龙强行打门但被张贤秀封堵。第6分钟,张佳琪挑传禁区,郑龙头球攻门偏出。第6分钟,姜至鹏传中打在刘健手上,富力获得左路靠近底线任意球机会,汪嵩传入禁区但没形成威胁。第8分钟,邹正远射没命中目标。第10分钟,王上源任意球质量不错,但张贤秀抢到落点。

  恒大频频高举高打但机会寥寥,富力展现出一副防守姿态。恒大传中质量不高,但对二点的控制到位。第21分钟,恒大任意球后继续二次进攻,已经越位的郜林单刀打门被门将封堵。第22分钟,汪嵩主罚角球,但队友没争顶到球。比赛略显沉闷,双方的进攻都不顺畅。第29分钟,邹正传中球直接送入门将怀中。第31分钟,郑龙内切后挑传禁区,但没与队友形成默契。

  上半时末段,富力开始发力。第36分钟,唐淼禁区内突破被邹正明显地踢倒,但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第38分钟,富力发动反击,阿隆斜塞球恰到好处,米切尔跟进左脚挑射,皮球越过曾诚后窜入网窝,西班牙人迎来中超首球,富力客场1-0领先!(进球视频第42分钟,张佳琪中场区域飞铲阿隆,裁判掏出此役首张黄牌。第44分钟,常飞亚远射绵软无力。德比战上半时结束,恒大1-0落后富力。

  易边再战,第49分钟,赵旭日的远射偏离球门。第52分钟,卡纳瓦罗出乎意料地用95后小将王军辉换下邹正。第60分钟,恒大挑传禁区,郑龙垫射没踢正部位,王上源补射被刘殿座舍身封堵。第64分钟,恒大后场大脚球送入禁区,王上源跑到位置,但头球顶高。随后,恒大连续主罚角球,但都没形成威胁。第70分钟,卡纳瓦罗同时换上高拉特和郑智。第72分钟,阿隆禁区内夸张倒地被黄牌警告。随即,恒大长传发动攻势,姜至鹏禁区内回追时滑倒,手部不慎碰到皮球。主裁判处以极刑,郜林冷静罚入点球迎来赛季中超第8球,场上比分变为1-1!(进球视频

  第77分钟,郑智拦截犯规被黄牌警告,姜宁任意球射穿人墙,皮球被曾诚飞身扑出。第78分钟,恒大长传发动反击,郜林头球摆渡,郑龙左路带球长驱直入,随即弧线球传中绕过后卫,高拉特后点轻松头球破门攻入中超第9球,恒大2-1将比分反超!(进球视频

  第82分钟,富力传中造成恒大门前险情,汪嵩转身打门被后卫封堵。第85分钟,姜宁斜传禁区,唐淼及时插上但被郑龙莽撞地铲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米切尔骗过曾诚,将球射入死角完成梅开二度,2-2!(进球视频随后,卢琳晃开角度远射极具威胁,但被曾诚飞身扑出。最终,广州德比以2-2收场,德比战首次出现平局,恒大双线遭遇3场不胜。(彭斌)

  广州恒大(4-4-2):19-曾诚;3-梅方、15-弋腾(70’10-郑智)、35-李学鹏、25-邹正(52’34-王军辉);21-赵旭日(70’11-高拉特)、17-刘健、12-王上源、4-张佳祺;27-郑龙、29-郜林(C)

  替补:13-方镜淇、11-高拉特、10-郑智、6-冯潇霆、5-张琳芃、20-于汉超、34-王军辉

  广州富力(4-4-2):27-刘殿座;20-唐淼、5-张耀坤(C)、15-张贤秀、11-姜至鹏;21-常飞亚(68’35-闵俊麟)、8-朴钟佑、10-米切尔、6-汪嵩(84’23-卢琳);7-姜宁、25-阿隆

  替补:1-程月磊、3-于洋、13-叶楚贵、18-张远、23-卢琳、33-李岩、35-闵俊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9362.shtml report 6240 中超集锦-米切尔双响高拉特破门恒大2-2富力-->里皮重回天河悠闲吸烟支招卡帅北京时间5月23日20:00,2015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迎来广州德比。广州恒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