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哑火杨旭助鲁能四连胜 库卡命好总有贵人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厘米

  联赛射手王阿洛伊西奥哑火,亚冠小组赛射手王杨旭顶上,库卡命好的总有贵人助其摆脱危机。凭借锋霸的梅开二度,鲁能取得联赛杯赛四连胜,亚冠出局的阴霾似乎又要一扫而空。没了亚冠的分神,鲁能和杨旭在国内赛场都找回感觉,倒是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足协杯歇了一场歇没了状态。也许,阿洛开始担心杨旭在亚冠发威后,照此状态要在联赛中抢他的风头了。

  亚冠出局后幸运的击败河南建业,迎来足协杯首次出场的鲁能,不能上外援的规定恰好让阿洛伊西奥和塔尔德利轮休。然而,之前场均一球的野牛,却因此休没了状态。上一轮面对弱旅杭州绿城,野牛全场似乎都没了踪影,本场比赛阿洛虽然更加努力,但仍然没有找回射门靴,比赛最后阶段的单刀都被他趟出了底线。阿洛连续两场被库卡中途换下,换下时野牛失望的表情全部写在了脸上。他也许已经意识到了,中超射手榜头名肯定不保,果然,高拉特又进球了。

  没了这名神射手的帮助,库卡比赛中在场边有些焦急不安,这时候,杨旭站了出来,第68分钟,张弛传中杨旭轻松扫射破门,鲁能取得领先。库卡在场边兴奋的与替补席上的队员庆祝,所有压力得到释放。第88分钟,杨旭梅开二度打入联赛的第3粒进球,最终鲁能2-0完胜申花,取得了联赛三连胜。在亚冠小组赛中打入6球的杨旭,回到国内赛场算上足协杯已经打入4球,照此状态延续下去,竞争联赛本土射手王甚至射手榜头名都很有希望。也许,郁闷的阿洛也开始担心这名锋霸队友的威胁了。

  无论如何,最高兴的就是主教练库卡了。亚冠的惨淡和最终的出局,让库卡不断的陷入危机,上任初誓言夺亚冠冠军彻底沦为笑柄。亚冠小组惨败出局后,鲁能的全部精力和希望,就都放在足协杯和联赛中。有未经证实的消息表明,如果联赛再稍有闪失,库卡将面临下课的结局。然而,鲁能的确是内战内行,亚冠小组赛后的4场比赛,鲁能居然取得了四连胜,特别是首场面对河南建业,戴琳被罚下,对方三次门柱,都没能让鲁能倒下。而且,阿洛没了状态,杨旭顶上,库卡救世主轮番出现。不得不说,库卡的命,实在是太好了。希望他的命继续好下去,带领鲁能重新回到正确的轨道上。(厘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39565.shtml report 380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