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帅:不评判谁的点球更有说服力 精力转向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3日 报道) 陷入困境的广州兄弟谁都没能如愿以偿的拿到3分,大雨中双方2-2握手言和,广州德比第一次出现平局。卡纳瓦罗的球队周中将迎来亚冠生死战,因此主场拿到1分也是可以接受,他赛后也表示会把主要精力放在亚冠上。

  恒大在亚冠第一回合意外输球,这迫使他们本轮派出全华班的阵容迎战富力,卡纳瓦罗说:“亚冠之前的比赛都很困难,球员的思绪都在亚冠上。我们上半场表现不佳,下半场经过调整好了一些。经过这场比赛,和其他两支球队并列第一,我们经过如此之多的困难,能有现在的表现,我感到满意。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翻篇了,现在会把精力放在亚冠上。”

  亚冠淘汰赛第二回合恒大已经没有退路,他们必须取胜才有机会晋级,卡纳瓦罗说:“下一场不能是平局,我们必须获胜,要用完美的表现来击溃对手,让对手迷失在。届时球迷也会制造很好的氛围。我也觉得恒大的表现会配得上晋级下一轮的亚冠比赛。”

  卡纳瓦罗和孔特拉算是老朋友,两人在意甲和西甲都有过交手,卡纳瓦罗透露两人亚冠之前会请对方吃饭,他说:“亚冠前我们会一起吃饭,我来买单。作为初到中超的新人,我们都需要时间适应,他已经在西班牙取得过成功,我相信他会在中超同样成功,富力会早日回到正轨。对方主教练非常优雅,也是一个绅士,我对他也非常欣赏。孔特拉在意大利踢球时就认识,两个人在同一个城市,球员时代就非常欣赏。对于亚冠他没有给我任何建议,没有办法,我只能一个人面对亚冠比赛。打完这场亚冠之后,八月才有比赛,等到到时我们的阵容会更完整。“

  里皮在这场比赛之前突然返回广州,据说他是要回来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卡纳瓦罗仍然对里皮表示感谢,他说:“他了解我们如今角色的分工,他把帅位交给我之后,一个人去面对球队的兴衰。我和里皮交流很多,但他从来不会越线,不会干涉技战术方面的。我一个人承担起球队的所有责任。”

  这场比赛出现了两个点球,主客队各获一个,孔特拉赛后认为恒大的点球不存在,对此卡纳瓦罗表示:“首先我不会评判谁的点球更有说服力,大家仁者见仁。到了比赛最后二十分钟,球员注意力下降,这时才更能体现球员的意志品质。不能让对方侵入到我们禁区,会给给我带来很大的麻烦。对于郑龙没有任何的责备,他体现了极强的责任感。”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62&paper.cmsUrl= report 4775 中超集锦-米切尔双响高拉特破门恒大2-2富力-->恒大2-2富力郜林破门雨中怒吼(搜狐体育张亮5月23日报道)陷入困境的广州兄弟谁都没能如愿以偿的拿到3分,大雨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卡帅:不评判谁的点球更有说服力 精力转向亚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