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两大锋霸联袂救主 亚冠生死战仍需倚仗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的中超德比战上,恒大以2-2同富力握手言和。恒大阵中的两大锋霸高拉特和郜林建功,令恒大收获到了这场平局,避免了天体遭到对手攻陷。由于阿兰和埃尔克森的伤病,也令如今恒大的进攻端,只能更多的倚仗高拉特和郜林。如今高拉特攻入9球领衔中超射手榜,郜林也攻入8球。两大锋霸联手托起了恒大队的争冠梦。

  本赛季迄今,高拉特在联赛和亚冠双线里,皆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高拉特在联赛里攻入9球,领跑中超联赛射手榜。亚冠赛场上,高拉特也攻入5球处于领跑的位置。本赛季里,高拉特也向着中超和亚冠双料射手王发起冲击。

  赛季迄今,高拉特频频以高光表现拯救球队。亚冠赛场上,恒大主场1-0战胜首尔FC之战,便是高拉特攻入的绝杀球。客场3-2战胜西悉尼流浪者之战,高拉特则星光四射上演帽子戏法。恒大主场4-3战胜鹿岛鹿角之战,高拉特亦是梅开二度展现出高光表现。联赛里,高拉特亦是屡屡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6-1大胜上海申鑫之战,高拉特也完成了自己在中超赛场的首个帽子戏法。

  本轮的广州德比战上,高拉特并未进入到恒大的首发阵容当中,而是替补登场。尽管高拉特仅替补登场20分钟,但他仍然是恒大阵中最为危险的。高拉特登场仅6分钟,便在中路抢点头槌攻破了富力队的球门,助恒大以2-1将场上比分超出,这也足以体现高拉特的高效和可怕。

  恒大阵中的另外一位射手郜林,亦是展现出了长足的进步。本场比赛里,郜林便以一记点球,助恒大将场上的比分扳平。赛季迄今,郜林已经攻入8球,在联赛的射手榜上仅追自己的

  队友高拉特,同样成为联赛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这恐怕也是赛季初人们没有想到的。

  对于高拉特和郜林这两大锋霸来说,最为严峻的考验,还在下周中的亚冠赛场。恒大必须要战胜首尔FC队,方能晋级亚冠八强。这种情况下,恒大更加需要高拉特和郜林的挺身而出。这两位锋霸能否在亚冠赛场上以神奇表现,延续恒大的亚洲冠军梦吗?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40034.shtml report 4367 中超集锦-米切尔双响高拉特破门恒大2-2富力-->恒大2-2富力郜林破门雨中怒吼本轮的中超德比战上,恒大以2-2同富力握手言和。恒大阵中的两大锋霸高拉特和郜林建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