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月魔鬼赛程国安7场不败 中超平榜首亚冠希望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在亚冠淘汰赛生死战来临之前,北京国安在联赛中远赴江苏客场挑战江苏舜天,外界纷纷给出国安会保留力量去为亚冠而拼搏的猜测,但曼萨诺并没有将首发做出太大的调整,并在国安迟迟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尽遣德扬、巴塔拉、徐云龙等主力出场。虽然没能如愿拿到三分,失去登顶积分榜的绝佳良机,但足以看出国安想要力争亚冠联赛双管齐下的勃勃野心。

  自5月以来,国安进入了所谓的魔鬼赛程,联赛+足协杯+亚冠三线作战,自5月1日战胜永昌以来,国安三线作战保持7场不败,以强势的状态迎接下周亚冠的比赛。

  本周三,国安刚刚从亚冠韩国客场回京,没有经过好好休整又奔赴南京客场,为了让球员赛前更好地休息,球队抵达南京后放弃了踩场训练,这难免让外界对国安应战的积极性打上问号,但曼萨诺赛前就表示会积极应对。

  曼萨诺说到做到,虽然首发阵容有所变动,但并没有进行大幅度整体轮换。江苏舜天则是派出最强阵容,想要抓住国安不能心无旁骛的机会乱中取胜,但徐云龙和赵和靖坐镇的后防屏障十分稳健,经历了大赛历练的李运秋和李磊也没用给舜天两个边路太好的机会,唯一一次吴曦的单刀射门也被一如既往神勇的杨智化解掉了。

  但国安的目标并非仅是收获1分,于是下半场曼萨诺将德扬、费祖拉乌纷纷派上场全力进攻,足见国安对三分的渴望。此前的领头羊上港本轮意外输球,对于国安来说可谓迎来登顶积分榜的绝佳机会,虽然最终没能取得进球,但足以见得了国安应对比赛的积极态度和力争拿分的决心。

  对于国安在来说,17天内6场比赛可谓迎来魔鬼赛程,此役是第5场比赛,而且这场比赛之间夹着两场强度极高的亚冠比赛,能够取得1分对于国安来说也是可以接受,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流露出国安作为强队的成熟底蕴。(镭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40043.shtml report 36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