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洪波:舜天准备期训练不足 不能说外援不够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5月23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主场0比0与北京国安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将近千余名国安球迷赶往南京,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加油。赛后发布会上,舜天队主教练高洪波表示对于0比0的结果感到遗憾。

  “0比0的比分,多少还是有些遗憾,应该说这场比赛是我们最近一段时间,前场进攻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进攻的配合也很流畅,萨米尔来到左路之后,我们在进攻方面有了更多的变化,基本上这个位置安排,我们也会确定下来,但遗憾的是卡尔坦森上周生病,身体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今年我们在中锋位置上只有他一名外援,他的状态出现起伏得话,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不过高洪波也强调,由于外援到队时间比较晚,球队整体的磨合还需要更多的时间。“遗憾的是今年的准备期没有达到正常的训练,现在我们只有通过比赛间隙的训练区弥补。”

  有记者问及球队外援配置的问题,对此高洪波表示,外援的预算由俱乐部制定,“不能说外援不好,教练要尊重球员来中国踢球。”

  本场比赛,从国安转会的门将张思鹏表现不错,高洪波对于张思鹏的表现也给予了比较高的评价,“今年三个门将我非常满意,小飞、张思鹏还有一个年轻守门员,我觉得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年龄结构还是比较好的。”

  本轮联赛战罢,除了四支同积22分的球队之外,舜天凭借16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五,成为第二军团的头羊,对于目前的积分形式,高洪波表示:“第一阵容积分接近,是因为四支参加亚冠的球队精力会受到牵扯和影响,我一直觉得国安和恒大争冠的可能性大一点,打完亚冠后,联赛积分榜就会拉开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64&paper.cmsUrl= report 1649 国安0-0客平舜天止三连胜(搜狐体育裴力5月23日报道)中超联赛第11轮,江苏舜天主场0比0与北京国安战成平局,本场比赛将近千余名国安球迷赶往南京,为自己钟爱的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高洪波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