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奇景榜首4队同分 恒大登顶争冠不再独角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2-2,广州德比首次战成平局。恒大遭遇双线3场不胜,但也凭借这场平局,积22分恒大凭借净胜球优势登顶积分榜。原本的领头羊上港本轮输球,积分停滞不前仍为22分;国安战平舜天,拿到1分积分也为22分;鲁能2球痛击申花后积分也上涨至22分。11轮过后,积分榜前四球队的积分竟然相同,本赛季中超争冠格局基本确定,争冠将不会再是恒大的独角戏。

  广州德比当前,但恒大却倍感压力。因为在亚冠八强战首回合上,恒大客场1-2输给平民球队城南FC。虽然回到主场,恒大只需要一个1-0的比分便能逆转晋级,但在埃尔克森确定缺席次回合的情况下,恒大的晋级前景不容乐观。为了备战下周中的亚冠生死战,卡纳瓦罗对阵容做出大幅度轮换,派出以替补为主的全华班。防线几乎是全新配置,中场居然同时派上4名主打后腰位置的球员,张佳琪和赵旭日分局两侧。

  在如此阵势下,恒大上半时打得无比混乱,空有控球率,传中不着调,机会寥寥。富力在察觉恒大进攻不利的情况下果断出击,凭借一直被视为“水货”的外援米切尔的挑射,半场一球领先。易边再战,郜林点球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高拉特头球反超。终场前,米切尔罚入点球将最终比分定格为2-2。

  恒大拿到1分后,积分涨至22分。原本的领头羊上港本轮遭遇赛季首败,积分停滞不前仍为22分;国安战平舜天,拿到1分积分也为22分;鲁能2球痛击申花后积分也上涨至22分。如此一来,积分榜前四球队积分相同。而恒大凭借15个净胜球登上榜首,鲁能和上港的净胜球同为11个,国安以8个净胜球屈居第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恒大本赛季首次登上积分榜榜首,上港在领跑中超5轮后将头把交椅让出。而恒大中超前11轮仅得22分,也是球队历史同期最少积分。对于恒大而言,本赛季卫冕中超之路将困难重重,争冠将不会再是恒大的独角戏。鲁能、国安、上港都有夺冠机会。(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3/n413640354.shtml report 2179 恒大2-2富力郜林破门雨中怒吼2-2,广州德比首次战成平局。恒大遭遇双线3场不胜,但也凭借这场平局,积22分恒大凭借净胜球优势登顶积分榜。原本的领头羊上港本轮输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