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艾弗森中国行西安站取消 球迷退票三种方式公布

来源:华商网 作者:华商记者 赵蔚林

  5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独家获悉,由于客观原因,原定于5月23日晚7时30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因故取消,敬请广大持票观众谅解。

  从5月25日起,每天9时到下午5时30分在以下3个地点办理退票手续:

  1、在大麦网购买的,在小寨东路196号西安国际贸易中心1615号,电话:85381912

  2、在组委会购买的,在太白南路西荷酒店,电话:13909111588

  3、在永乐票务买的,长安北路省体育场东门魏家凉皮南隔壁永乐票务西安站售票厅,电话:85225833,400-6228-228

  新闻追踪:艾弗森西安站取消

  原定昨日19:30进行的比赛最终以“依据国务院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比赛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条件”被叫停,艾弗森率领的美国明星篮球队对阵吉林篮球队的比赛彻底流产。

  据华商报记者了解,此次艾弗森中国行风波不断,首站哈尔滨,艾弗森以拉肚子致身体状态不佳为由不愿登场比赛,导致哈尔滨的球迷和赞助商大为光火。比赛次日,据媒体报道,哈尔滨球迷和赞助商聚集到艾弗森下榻酒店不让其离开。据哈尔滨方面的消息称,哈尔滨站之所以出现不愉快事件,其核心原因在于哈尔滨活动承办方和艾弗森此次中国行总代理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的合同中有所谓“出场”的条款。但艾弗森方则坚称自己和天津公司签订的合同里是作为教练身份来华。随后,相同的问题也直接导致了西安站的悲剧发生。

  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艾弗森西安活动方人员向华商报记者透露,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是以“非常低廉”的价格拿到的代理权,“考虑到艾弗森的身体状况,他本来就不大可能打比赛,所以才有了一个不高的价格。”这位知情人表示。随后,国内某专业体育媒体也希望签下艾弗森来华的代理权,双方产生了僵持,艾弗森也一度不愿意同天津方面签订合同。但此后,由于该专业体育媒体一直迟迟不与艾弗森签约,而天津方面又对艾弗森穷追不舍,最终双方敲定了合同。

  来华后,艾弗森方面坚持按照合同办事—即艾弗森整个中国行都不用上场比赛,而只作为场下教练。可随后,不管是哈尔滨方面还是西安方面,都表示被中国总代理的“阴阳合同”所欺骗。 正因为艾弗森坚持合同中不上场的规定,考虑到哈尔滨站出现的不愉快事件,西安方面最终以“依据国务院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管理条例比赛存在安全隐患不具备条件”在昨日下午紧急叫停了艾弗森西安站比赛。

  华商报记者昨天亲眼见到了西安方面与天津方面签订合同的图片,合同中明确写着“艾佛森(原文即为‘佛’)至少上场10分钟,达不到要求天津方需向西安方赔偿35万元人民币”的条款。据艾弗森西安行一位工作人员昨晚向华商报记者透露,在西安方面一再追问和质疑下,天津方面终于松口,闪烁其词地表示最初和艾弗森签订的合同中确实没有上场的条款。尽管已经承认,但他们还是以拿不出原始合同为由和西安方面纠葛,截至华商报记者昨晚发稿时,双方仍在就善后事宜进行磋商。

  目前,艾弗森西安活动方陕西延安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独家授权华商报发布声明,称将起诉“艾弗森中国行”总代理天津启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昨晚,西安警方已立案调查。

sports.sohu.com false 华商网 https://news.163.com/15/0523/17/AQANFJPN00014AEE.html report 1574 5月23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主办方独家获悉,由于客观原因,原定于5月23日晚7时30分在西安城市运动公园体育馆举行的中美篮球对抗赛因故取消,敬请广大持票观众谅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