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崔万军离新疆将执教福建 球队盼建立长期合作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新疆签下李秋平后,崔万军也迅速确定了下家,据记者了解,他将前往福建执教。

  崔万军此前一直带队训练,他执教新疆近3个赛季,前天确认李秋平为新主帅后,崔万军也确定不会留在新疆。据了解,崔万军最终选择了福建队,此前由于和新疆还有合同,他虽然被任命为国奥教练,也不得不留在新疆带队训练。

  崔万军与新疆分分合合,他在2013-2014赛季曾率队拿到亚军,上赛季前,由于与新疆管理层有部分事情没有谈拢,他离开球队,暂时由郜树敏接任。因为新疆成绩不佳,又找回了崔万军,双方经过深谈决定再次合作。但新疆最终25胜13负,排在第9,没能打进季后赛,而当时新疆正是负于福建后,基本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机会。

  福建队上赛季连换了3位主教练,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他们希望能和崔万军建立长期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6522.shtml report 750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在新疆签下李秋平后,崔万军也迅速确定了下家,据记者了解,他将前往福建执教。崔万军此前一直带队训练,他执教新疆近3个赛季,前天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