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赛第三轮安秉勋并列领先 西蒙尼斯一杆进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六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韩国球员安秉勋(An Byeong-hun)在最后一洞抓获小鸟,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54洞总杆202杆低标准杆14杆,在最后一刻追平前两轮领先者意大利球手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Francesco Molinari,68杆),以2杆优势共同领先比赛。

  不过,这两位领先球员只是当天精彩故事的一部分,英格兰球手汤米-弗利特伍德在第5洞五杆洞从198码远的地方用七号铁打出信天翁(低标准杆3杆),这是宝马欧洲锦标赛历史上仅出现的第三个信天翁。片刻之后,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在第3洞从150码远的地方用9号铁打出一杆进洞,使得本届欧巡旗舰赛第三轮立刻变得熠熠生辉。

  这是西蒙尼斯本赛季打出的第三个一杆进洞,之前一个是一月份在阿布扎比打出来的,另一个是上周在西班牙公开赛上打出来的----那让他赢得了288瓶啤酒的奖励。这也是西蒙尼斯职业生涯打出的第10个一杆进洞,他因此创造了一项新的欧巡赛纪录,比科林-蒙哥马利生涯打出的一杆进洞还要多一个。

  当莫利纳利周六在第13洞抓住他当天的第5只小鸟时,他一度拥有3杆优势,可惜他在接下来一洞吞下柏忌,与此同时,同组选手安秉勋从第15洞吞下柏忌当中恢复过来,在第17洞和第18洞连抓两只小鸟,追上了莫利纳利,成为并列领先。

  “有一些球手开局很快,有擒获信天翁的,有打出一杆进洞的,当你领先比赛的时候,你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莫利纳利周日夺冠的话将获得美国公开赛和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我保持冷静,总的来说今天是很好的一天。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不过在这里夺冠与赢得一场世锦赛的级别几乎是一样的。我想这是一场仅次于大满贯赛那样的赛事之一,这确实是一场你希望写入你职业生涯履历当中的比赛。”

  23岁的安秉勋在令人印象深刻的欧巡新人赛季里已经获得了3个前十名,他正在期盼首场欧巡赛胜利的到来。“我一整天都很稳定,”前中国乒乓球女将焦志敏的儿子安秉勋表示,“我的击球很不错,后来错过了两杆,这在这座球场上是可能的,不过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很棒。”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7064.shtml report 1318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总奖金500万欧元的欧巡赛旗舰赛-宝马欧洲锦标赛周六在英格兰温特沃斯俱乐部结束第三轮争夺,韩国球员安秉勋(AnByeong-hun)在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