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控制你的左手角度 打直线球触球时杆面必须垂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你认为双手的作用仅仅是握杆。

  问题

  你做出了自以为正确的挥杆,却发现大多数的球都向右偏了,要么是笔直向右飞的推击球,要么是严重的右曲球。

  解决方法

  要打出直线球,触球时杆面必须垂直,触球后杆头要充分释放。通过控制左手手背的角度,你就能做到这两点。下面是具体做法:

  下杆

  下杆,当左臂与地面平行时,确保手套商标朝向你的对面(见底端左图)。这能够使得杆面在触球前转至垂直或稍微闭合。

  还原

  触球后,双臂充分伸展,让你的双手保持转动,使手套商标朝向身体(见底端右图)。如果左手朝向相反的方向(手套商标在下杆时朝向身体,在还原时朝向你的对面),一定会打出右曲球(见顶端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7134.shtml report 733 你认为双手的作用仅仅是握杆。问题你做出了自以为正确的挥杆,却发现大多数的球都向右偏了,要么是笔直向右飞的推击球,要么是严重的右曲球。解决方法要打出直线球,触球时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