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否认回米兰或休息1年 C罗:他是伟大的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安切洛蒂本场在看台上观赏比赛
安切洛蒂本场在看台上观赏比赛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巴萨捧得冠军,皇马在联赛初期领先的状况下痛失好局位居第二。由于错失联赛冠军,因而多只媒体曾表示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将在赛季结束后下课。在本轮皇马对阵赫塔菲的比赛结束后,安帅回应了这些传闻。

  对于自己的未来,安切洛蒂表示:“现在我还在等待球队高层的消息,因而我的未来目前还是未知的,但就我而言,我希望能够在皇马继续执教一年,或者休息一年。今天的比赛是我们这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我感谢了球员们整个赛季的努力,我们以92分的成绩结束了这个赛季,这是个不错的分数。但想要英德西甲,这远远不够。”

  目前,皇马高层正在对安切洛蒂的表现进行评估,根据安帅的说法,下周他将和球队进行交谈,内容将是自己以及皇马的未来。

  关于自己的下课传闻,安切洛蒂同样做出了回应,他表示:“下课的可能性确实存在,但这就是足球。皇马是一直要求非常严格的俱乐部,如果球队最终的表现不如预期,那么你被质疑其实很正常。去年我们夺得了球队第10座欧冠,但今年状况完全不同。本赛季发生的一切都值得去研究。”而对于安帅,C罗表达了自己的挽留之情。赛后C罗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和安切洛蒂的合影,并在下面写道:“这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希望下赛季还能跟他继续合作。”

  之前,西班牙《马卡报》曾报道安切洛蒂很可能下赛季重回米兰,对此,安帅表示了明确的否认:“我对此表示很感激。但是如果我不能继续担任皇马教练的话,我将会选择休息一年。”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7489.shtml report 1234 安切洛蒂本场在看台上观赏比赛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最终巴萨捧得冠军,皇马在联赛初期领先的状况下痛失好局位居第二。由于错失联赛冠军,因而多只媒体曾表示皇马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