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飞身补扣+钉板大帽 八一小将罗凯文助国奥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常熟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国奥队经过加时苦战以78-72战胜加拿大多伦多3D篮球队取得两连胜,八一队球员罗凯文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为球队取胜立下首功。首日揭幕战,罗凯文替补出场收获10分4篮板,尤其是末节关键时刻的二次进攻得手帮助国奥队奠定胜局。凭借这样的表现,主帅崔万江果断将新科扣篮王列入首发阵容,而罗凯文也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担得起主帅的信任。首节比赛,罗凯文迅速进入状态,不断利用犀利的突破制造对方防守犯规,凭借不断的罚球,八一小将首节便有6分入账。谈及自己开场后便迅速进入状态的原因时,罗凯文显得很平静,“我并没有进行刻意的调整,得分多也只是恰巧机会出现在自己手里,还是要感谢队友们的信任与支持。”

  与揭幕战相似,罗凯文在对阵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大部分时刻出任球队4号位,尽管首战赛后坦言“还未能完全适应新位置”,不过从此役来看,显然是渐入佳境,攻防两端表现都很出彩,次节中段,罗凯文飞身完成补扣,弹跳天赋尽显无疑;战到第三节行将收官前,面对对手凶猛的反扑,这位小将又送出漂亮的钉板大帽,点燃全场。全场比赛,罗凯文13投7中,罚球4罚4中,收获21分5篮板,无疑是全场最亮眼的明星,然而即便如此,罗凯文依旧认为自己能有继续进步的空间,“这场球我给自己打78分吧,有些球处理的还不是很好,队友在进攻端有更好的机会我却没有看到,还是希望能与球队进一步磨合。”一场一个台阶,罗凯文的表现令人欣喜。这也令人坚信,他会在收官战中送出更精彩的演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8018.shtml report 665 2015亚特拉斯四国赛常熟站的比赛继续进行,国奥队经过加时苦战以78-72战胜加拿大多伦多3D篮球队取得两连胜,八一队球员罗凯文延续了第一场比赛的出色状态,砍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