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若出局卡帅恐下课 否认里皮观战送锦囊

来源:广州日报

  天河体育场大屏幕高悬的“欢迎回家”海报在提醒着人们,广州恒大的功勋教练里皮这夜回到了这个球场。受到恩师鼓舞的卡纳瓦罗冒险成功,他在缺兵少将并且实行轮换的情况下率领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2战平广州富力,这是广州德比4年来的首个平局。积分榜上,广州恒大和山东鲁能、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同积22分,虽然恒大净胜球最多,但鲁能凭借预备队成绩最优暂列榜首。

  此前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中祭出替补阵容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广州恒大在输球的同时遭受伤病打击,埃尔克森替补登场不到10分钟就受伤下场。赛后,舆论的批评如同一记重拳击中卡纳瓦罗的面门。接下来,埃尔克森还可能继续缺席亚冠淘汰赛第2回合的赛事。

  广州德比和亚冠淘汰赛次回合两场比赛,广州恒大的表现可能直接导致卡纳瓦罗下课——这并不是危言耸听,恒大老板许家印本赛季对亚冠冠军志在必得,卡纳瓦罗即使无法帮助广州恒大重夺亚冠冠军,至少应该比现在走得更远。

  “里皮从来不会越线”

  然而,卡纳瓦罗面对的是一个残缺得令人惊讶的阵容——张琳芃膝伤未愈、金英权和埃尔克森都在养伤、雷内腹股沟拉伤……接受了埃尔克森受伤的教训,卡纳瓦罗此役将高拉特也按在替补席上,用全华班首发来博弈广州德比,而且李学鹏带着手骨骨折的伤病。

  这一次在与舆论批评的对峙中,卡纳瓦罗在里皮的注视下打出一记勾拳,他显然扳回了一局——以一场平局积分追平榜首,而且没人受伤。郑龙是一个惊喜,尽管他鲁莽地送出点球,但他的努力有目共睹。他的助攻让高拉特以9球独占射手榜榜首,郜林也已有8球进账。

  “亚冠前的比赛都很困难,球员的思绪都在亚冠上。经过这场比赛,我们和其他几队并列第一,经过如此多的困难能有现在的表现,我感到满意。”卡纳瓦罗说,“下一场我们必须获胜,要用完美的表现击溃对手,让对手在天河迷失。”

  如果卡纳瓦罗能够成功迈过5月27日的亚冠关口,那么他的前景就会变得光明,下一轮亚冠比赛到8月才会重新到来,两个多月的时间能够让足够多的伤兵回归,其中包括阿兰。尽管可能并未发生什么故事,但人们在心里更愿意相信里皮的“回家”除了给球队带来斗志和信念,还给卡纳瓦罗带来了救命锦囊。卡纳瓦罗说:“里皮把帅位交给了我,我就需要一个人去面对球队的兴衰。我和里皮有很多交流,但他从来不会越线,我一个人承担起球队的所有责任。”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8764.shtml report 1844 里皮重回天河悠闲吸烟支招卡帅天河体育场大屏幕高悬的“欢迎回家”海报在提醒着人们,广州恒大的功勋教练里皮这夜回到了这个球场。受到恩师鼓舞的卡纳瓦罗冒险成功,他在缺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