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高层确认追赫迪拉 铁腰或0身价入斑马军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意大利足球》:马罗塔否认接触卡瓦尼但表示正关注赫迪拉
《意大利足球》:马罗塔否认接触卡瓦尼但表示正关注赫迪拉


  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高管马罗塔否认了接触卡瓦尼的传闻,但表示球队正在考虑引进赫迪拉。

  日前,现效力于皇马的赫迪拉已经在自己的Ins上发表状态称,本赛季结束后他将离开皇马。而由于赫迪拉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因而届时他讲成为自由身。尤文高管马罗塔对此表示:“我们从报纸上得知赫迪拉将不和皇马续约的消息。因而我们将密切关注他的情况,以便随时采取行动。另外,尤文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有能力吸引高水平的球员加盟。”

  而对于此前盛传的尤文将引进卡瓦尼的消息,马罗塔则是表示了明确的否认。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马罗塔表示:“老实说,我们根本没接触过卡瓦尼。现在确实有很多球员被和尤文联系在了一起,但是这不包括乌拉圭人。他是巴黎的人,我觉得我们甚至连展开谈判的机会都没有。”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8827.shtml report 975 《意大利足球》:马罗塔否认接触卡瓦尼但表示正关注赫迪拉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尤文高管马罗塔否认了接触卡瓦尼的传闻,但表示球队正在考虑引进赫迪拉。日前,现效力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