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三分创历史纪录 火箭37-62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部决赛战至第3场,火箭主场迎战勇士。半场打完,火箭37-62暂时落后。

  魔兽复苏攻防仍混乱

  首节,霍华德攻防两端重新寻回霸气,一上来就在内线强攻得手,接下来,他的一次中路切入后的隔人暴扣更是引爆全场。但率先占据优势的却是勇士,库里三分命中,博格特勾手、空接暴扣先后打成,客队13-9领先。霍华德从博格特手中硬生生夺走了前场篮板,双手暴扣打成,之后他又连续抢下篮板球,可勇士凭借格林的上篮,依旧领先8分。哈登上篮也进,终于打破个人得分荒,但回过头来,利文斯顿、汤普森相继砍分,勇士领先达到两位数。利文斯顿两罚全中,单节打完,火箭18-30暂时落后。

  库里三分创历史纪录

  次节,霍华德连续两次强攻得手,但勇士这边,却依旧牢牢把持着场上优势。约什-史密斯三分命中,火箭一度将分差迫近到9分。可之后,库里接管进攻连砍6分,分差一下子回到了15分。库里三分再中,今年季后赛三分命中数由此达到59个,成功超越雷吉-米勒,创造了单季季后赛三分命中总数的历史新纪录。此后,萌神又在外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勇士领先优势已足足达到20分。半场结束前,火箭攻防两端丝毫没有好转的迹象,大卫-李上篮得手,半场打完,勇士62-37大比分领先火箭。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克莱-汤普森、库里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约什-史密斯、霍华德、哈登、特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49206.shtml report 836 北京时间5月24日,西部决赛战至第3场,火箭主场迎战勇士。半场打完,火箭37-62暂时落后。魔兽复苏攻防仍混乱首节,霍华德攻防两端重新寻回霸气,一上来就在内线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