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骑士欲穷追猛打老鹰 詹皇盼队内再出奇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

  上场比赛,老鹰不但再度输了球,队内的两大主力霍福德和科沃尔还相继受伤。而今天早些时候,更糟糕的消息传来,科沃尔因为右脚踝严重扭伤,已经确定赛季报销了。

  显然,在这种雪上加霜的局面之下,老鹰奔赴克利夫兰,压力是可想而知的。但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上场球,他们(骑士)打得非常出色,他们在防守端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他们的明星球员(詹姆斯)无可挑剔,反观我们,不但没有把握好比赛节奏,出了空位机会也投不进……但我们会往前看,我们会去到克利夫兰,并全力以赴去拼第三场。”

  谈到老鹰的伤病,布登霍尔泽也非常无奈,但他同时也表示,“不管是谁伤了,能不能出场,不管是主力还是替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利用手中的一切去拼得胜利。”

  而骑士这边,在回到主场后,全队的士气却相当高涨。主控欧文上场球因伤没有打,今天,他佩戴护具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明天的比赛能不能打,还是个疑问。

  但对于这一点,主帅布拉特似乎并不担心。因为,球队核心詹姆斯当下的状态相当出色,一帮角色球员也在不断制造着惊喜,“我无法形容詹姆斯了,哪怕是形容词的最高级也无法描述他的发挥……勒布朗表现无可挑剔,他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色,尤其是在组织进攻方面,他担当起了更多的责任,他愿意分享球,愿意带动全队的进攻节奏,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布拉特在上场比赛结束后说道。

  而对于队友们的贡献,詹姆斯也相当的满意,“之前是JR,而上场球,琼斯,香珀特又站出来得分,另外,德拉维多瓦在防守端的发挥也相当出色,下一场,也许还会有其他人站出来。”

  “我曾说过我们有最好的防守,队员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投篮总有不进的时候,而防守却能成为我们赢球的关键。”詹姆斯随后补充道。

  事实上,在客场2-0领先之后,骑士的晋级形势已经一片大好。根据预测,目前骑士晋级总决赛的概率高达77%,而老鹰翻盘的概率却不足三成。

  但是,骑士外线大将JR-史密斯在接受采访时,却丝毫不敢大意,他谨慎的表示,“我认为,整个系列赛,大伙只有齐心协力一场一场去拼,这才是对待比赛的正确态度,……接下来,我们不会放松,我们要更好的转移球,花更多的精力在防守端,并保证队中的每个成员都能有所发挥。”(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56311.shtml report 1219 北京时间5月2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前瞻:上场比赛,老鹰不但再度输了球,队内的两大主力霍福德和科沃尔还相继受伤。而今天早些时候,更糟糕的消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