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亚冠利好 全北主力因打人遭停赛无缘次回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告白
韩教元K联赛击打对手瞬间
韩教元K联赛击打对手瞬间

  据韩媒《STAR NEWS》报道,全北现代主力右边锋韩教元在昨天K联赛中情绪失控连续击打对手,除了当场染红离场外,他还将接受球队史上最大程度的惩戒,同时无缘与北京国安的亚冠16强次回合比赛。

  韩教元在23日与仁川联足球俱乐部比赛中,上半场5分钟时连续击打对方防守球员朴大限(音译)而红牌离场。

  24日,全北现代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因为一时的不冷静而做出此幼稚行为的韩教元将面临球队史上最严厉的处罚。”

  同时,全北现代将韩教元从与北京国安进行亚冠联赛16强第二轮比赛的名单中剔除,给予他独自反省的时间。因此,为出征北京而来到仁川的韩教元将返回全北现代俱乐部的球员公寓无缘赛场。

  罚金方面,全北现代也作出球队历史最高金额处罚2000万韩元,同时,韩教元需要在整个赛季参加社会志愿者活动,总时间为80小时。

韩国媒体报道韩教元打人停赛事件
韩国媒体报道韩教元打人停赛事件

  韩教元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后悔,对于处罚没有做出任何辩解。自知犯下错误的韩教元赛后亲自给朴大限打电话真心致歉。朴大限接受道歉,同时表示下次比赛在遇到时会握手言和。

  韩教元对球迷也进行了道歉,他亲自书写道歉信。对于自己不理智的暴力行为,向朴大限和足球球迷表示歉意。韩教元称,给前来观看比赛的小球迷展现出令人羞愧的一面,忘记自己作为运动员的精神十分后悔,将会深刻反省。

  韩教元表示将会完全接受俱乐部和联盟对自己的处罚,诚恳接受球迷的各种批评和职责,绝对不会再发生类似情况。韩教元作为全北现代主力右边锋,可兼职攻击型中场。2014年在全北现代踢了32场联赛,攻入11个进球,属于全北现代乃至国家队绝对主力。他的不出战势必导致全北现代改变策略并且实力大减。(告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58362.shtml report 1688 韩教元K联赛击打对手瞬间据韩媒《STARNEWS》报道,全北现代主力右边锋韩教元在昨天K联赛中情绪失控连续击打对手,除了当场染红离场外,他还将接受球队史上最大程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