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宇破门丁海峰救主 辽足1-1力帆2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15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演一场中下游球队的保级大战,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激战,辽足主场1-1战平力帆。上半时第36分钟,前国脚刘宇接现役国脚张池明边路斜传前点飞身垫射破门,做客的力帆半场领先辽足。易边再战,辽足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丁海峰利用快发任意球推射空门破门,戏剧性的追平了比分,中超历史上交手依旧对力帆主场保持不败。

  虽然同为保级球队,但是两队在上一轮的表现却是冰火两重天,宏运客场负于御林军,前10轮战罢,辽宁3胜4平3负积13分排名第9,而力帆则在主场击败亚泰,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胜利。而前10轮结束后,力帆2胜3平5负积9分位列第13名。排名与表现两队本赛季可谓旗鼓相当,难分伯仲。本赛季辽足主场成绩不俗,但是力帆客场相当顽强,交锋记录方面,辽足对阵力帆中超时代此前主场保持全胜。

  首发方面,力帆做客依旧立足防守排出孙继海领衔的五后卫阵型,状态不错的吉利奥蒂突前单箭头,辽足排出了波利与邱卡的双锋阵,秦升坐镇中场。比赛开始后辽足比较主动,力帆只能反击寻求机会,第4分钟,王栋主罚定位球被杨运解围,随后角球给到禁区,张鹭出击单拳击出。第10分钟,辽宁发起阵地进攻,邱卡给到左边,金泰延传中被顶出,秦升跟进打门被封堵。

  辽足更主动,但是进攻端办法也不多。第14分钟,金泰延右路拿球底线回扣过掉防守球员左脚打门,皮球偏出右侧球门。第21分钟,王栋任意球给到禁区弧顶,崔永哲直接打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秦升禁区外角球直接远射发炮被挡出边线,裁判没有给角球。第28分钟,丁海峰角球给到禁区,秦升头球攻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

  熟悉比赛节奏后,力帆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连续威胁对手。第36分钟,力帆连续发动进攻,王栋主罚两次角球被解围之后,皮球来到左边路,张池明顺势斜传到禁区内,前点前国脚刘宇飞身垫射,张鹭扑救不及皮球窜入球门。做客的力帆取得1-0领先(进球视频)。第42分钟,丁海峰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在人墙身上出了底线。上半场比赛补时2分钟结束,凭借刘宇的进球,力帆做客1-0领先辽足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没有作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宋琛给到邱卡,邱卡禁区内摆脱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腿上出了底线。第51分钟,王栋左脚传入禁区,禁区右侧的吉利奥蒂直接头球攻门,球偏出左侧球门。第55分钟,力帆中场抢断,吉利奥蒂禁区右侧直接打门,球打在立柱外侧弹出。一分钟后张池明再度发炮稍稍偏出。第60分钟,王栋禁区外围的打门,球高出了横梁。

  力帆领先后稳扎稳打,辽足的办法不多,杨宇换下了丁捷。第61分钟,邱卡拿球突破受阻,外围的丁海峰跟进直接打门,球高出横梁。65分钟辽足再换一人,胡延强替下宋琛。第72分钟,丁海峰左路传球到禁区,邱卡中路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75分钟,杨运禁区内推射被孙继海挡出,随后杨善平禁区内凌空打门高出横梁。79分钟,张池明被冯劲换下。

  辽足最后的努力收到了效果。第83分钟,波利左路内切突破,在禁区角上被对手放倒赢得定位球,随后辽宁队秦升快发任意球,丁海峰拿球左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此时力帆门将还在门柱旁边喝水一脸茫然,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手可能快发任意球,而镜头交待道替补席辽足主帅同样在喝水令人哭笑不得,1-1(进球视频)。93分钟,邱卡禁区右侧抽射被扑住。全场比赛经过4分钟伤停补时结束,最终凭借着丁海峰的进球主场1-1逼平了重庆力帆,各取一分。(张志清)

  辽宁宏运出场阵容(4-4-2):1-张鹭;15-宋琛(65’ 25-胡延强)、5-杨善平(85’ 28-米切尔)、30-金裕晋、32-丁海峰;21-杨运、26-秦升、35-丁捷(59’ 6-杨宇)、20-金泰延;10-波利、34-邱卡

  替补名单:29-刘旸、6-杨宇、18-倪玉崧、23-王皓、25-胡延强、28-米切尔、33-王珐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5-4-1):17-隋维杰;18-刘宇、15-孙继海、14-阿杜阿、35-莱伊尔、21-陈雷;8-刘卫东(87’ 27-程谋义)、6-王栋(93’ 10-杰克森)、22-崔永哲、7-张池明(79’ 19-冯劲);33-吉利奥蒂

  替补名单:23-张磊、5-隋东陆、10-杰克森、12-徐小波、19-冯劲、25-彭欣力、27-程谋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0033.shtml report 522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