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力帆丢球瞬间门将场外喝水 辽足主帅都惊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力帆丢球瞬间门将竟然背对球门在场边喝水
力帆丢球瞬间门将竟然背对球门在场边喝水 回身时发现球已入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演一场中下游球队的保级大战,辽宁宏运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升班马重庆力帆。经过90分钟激战,辽足主场1-1战平力帆。虽然上半时刘宇为力帆取得进球,但升班马未能保住球门不失,辽足在最后时刻追平比分,丁海峰利用快发任意球推射空门破门,戏剧性的追平了比分,这一进球堪称奇葩,秦升快发,丁海峰破门,而此时镜头中力帆门将隋维杰、辽足主帅陈洋都还在喝水。

  本场比赛上半场力帆由刘宇打破僵局。辽足下半场发起反攻,这戏剧性一幕就发生在比赛最后时段。第83分钟,当时辽足黑煞波利左路拿球内切往禁区突破,在禁区角上被对手上抢放倒,裁判随即吹哨给了辽足一个宝贵的定位球机会,这个位置可以给右脚球员直接打门,也可以调入禁区冲顶,当然也可以横敲禁区弧顶大力发炮射门,不过辽足选择了更为聪明的办法,那就是快发任意球。

  由于这一球裁判并没有示意一定要等吹哨再发,经验丰富的秦升利用对手还在纠结于这个犯规或者是在排人墙的时机,轻推皮球快速发出定位球,此时埋伏在禁区内左侧的丁海峰心领神会拿球杀入禁区小角度推射破门,此时力帆的球门无人把守完全处于空门状态,就连电视转播机位都没有跟上,而慢镜头的回放交代了当时发生的情况,就在丁海峰拿球推射空门的时候,力帆门将隋维杰还在另一侧远端门柱旁边站在底线处喝水,看着进球一脸茫然。

辽足进球瞬间辽足主帅陈洋也在喝水 看到这一幕当场惊呆
辽足进球瞬间辽足主帅陈洋也在喝水 看到这一幕当场惊呆

  隋维杰完全没有意识到对手可能快发任意球,这一个丢球多少有些委屈和尴尬,而镜头还交待到了辽足的替补席,裁判吹罚定位球后,辽足主帅陈洋同样拿起水瓶在喝水,同样在喝水的陈洋的表现却由意外转变成了欣喜,因为自己的球队得以将比分改写为1-1,避免了一场主场的失利。

  力帆的丢球与12赛季阿尔滨门将于子千的丢球有异曲同工之妙。当时大连阿尔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上半场比赛中,达纳拉赫单刀球被于子千没收,大连门将以为裁判吹了越位,在与达纳拉赫握手后将球扔到地上准备开球,但裁判并未吹越位,这球是普通的手抛球,机敏的达纳拉赫立马断球破门,剧情令人哭笑不得。(张志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0655.shtml report 2544 力帆丢球瞬间门将竟然背对球门在场边喝水回身时发现球已入网力帆1-1客平辽足孙继海老当益壮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下午,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1轮上演一场中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