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泰主帅:主场首胜久等了 贾秀全:建业发挥不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在经过了11轮的漫长等待,长春亚泰终于在新赛季迎来了主场首胜。赛后,高敬刚并没有给人太多轻松的感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敬刚依旧显得异常低调,他表示,“这场比赛很艰苦,感谢我们队员的付出,我们也终于在主场赢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这场胜利,让我们的球迷久等了,感谢球迷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

  在比赛中,有一个细节引起了外界的关注。那就是在整场比赛中,高敬刚虽然一直坐在了主教练的位置上,但始终没有指挥球队。相反,球队的外籍助教却始终站立在场边,做着各种指挥动作。赛后,有媒体向高敬刚提问,是否亚泰的教练组结构发生了变化。对于这样的问题,高敬刚直言,“我还是球队的主教练,我们没有做任何的调整。”

  贾秀全不满本队糟糕表现

  “保级球队就是这样不稳定”

  输给长春亚泰,河南建业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赛后,河南建业的主帅贾秀全脸色铁青,在谈及本场比赛的时候,他表示,“我们之前就预料到这场比赛会很难打,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布置。但是,随着比赛的逐渐深入,我们的表现并不好,完全被对手限制住了,输球也就在情理之中。”

  本场比赛开场35秒,河南建业的城门就被亚泰攻破,如此之快的丢球,让贾秀全和他的弟子确实有些措手不及,“确实是这样,我们开场之后很快就丢球了,这对我们后面的比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也打乱了我们的部署。”

  河南建业赛季之初表现并不差,甚至有过斩杀恒大的好球,可是,最近一段时间,尤其是最近四轮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一平三负的战绩,对于这样起伏不定的表现,贾秀全也显得有些无奈,他认为,“之前我就说过,河南建业本赛季的目标就是保级,保级球队就是这样,发挥很不稳定,这确实是个问题,需要我们回去之后好好总结。”

  (搜狐体育 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2098.shtml report 962 在经过了11轮的漫长等待,长春亚泰终于在新赛季迎来了主场首胜。赛后,高敬刚并没有给人太多轻松的感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敬刚依旧显得异常低调,他表示,“这场比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