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抢先一步!多特拿下拜仁意中人 签药厂中场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卡斯特罗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卡斯特罗


  多特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勒沃库森中场冈萨罗-卡斯特罗,合同期为4年,持续到2019年6月。这是大黄蜂今夏首签。

  卡斯特罗今年27岁,德甲一共出场286次,打进25球助攻57次,是勒沃库森近几年连续取得欧冠资格的一大功臣。之前屡有传闻称德甲班霸拜仁有意签下他,卡斯特罗个人也表示很愿意加盟拜仁。

  多特体育总监佐尔克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签下卡斯特罗这名优秀的球员,他的经验丰富,技术出色,能够胜任场上多个位置。”

  多特在刚刚过去的2014-15赛季表现不佳,在联赛最后一轮惊险取得欧联杯资格,另外,主帅克洛普之前已宣布赛季后离任,队中罗伊斯、胡梅尔斯等多名主力球员可能也会离队。为了维持球队的实力,大黄蜂今夏必须积极进行补强,而卡斯特罗成为了多特引援的第一签。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2702.shtml report 1018 多特官方宣布签下卡斯特罗多特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勒沃库森中场冈萨罗-卡斯特罗,合同期为4年,持续到2019年6月。这是大黄蜂今夏首签。卡斯特罗今年27岁,德甲一共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