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烈鸟进球申鑫破门无效 泰达1-0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5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1轮上海申鑫和天津泰达的比赛在上海源深体育中心展开较量。结果凭借安德烈齐尼奥在第33分钟的进球,天津泰达最终在客场1比0战胜上海申鑫,取得联赛两连胜。

  自中超联赛改制以来,两队在中国顶级联赛赛场上总共有过10次交手的经历,其中天津泰达以5胜4平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而客场战绩为2胜2平1负,申鑫唯一一次战胜泰达的经历正是来自于他们的主场。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天津泰达主场和对方0比0互交白卷,而客场则以1比0小胜对手。本赛季前10轮战罢,上海申鑫1胜1平8负,暂时以4个联赛积分位居中超倒数第一的位置。上轮联赛球队3比1客场战胜上海申鑫,取得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胜。而天津泰达则在联赛前10轮取得了3胜3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12分暂居联赛第11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1比0小胜江苏舜天,也结束了此前三轮联赛不胜的颓势。

  比赛第2分钟,胡人天前场右侧下底传中被对方抢先解围。比赛第4分钟,天津泰达前场断球,随后胡人天一路突破至底线附近传向禁区,结果再次被对方后卫解围。比赛第6分钟,于涛中路直塞,吕伟禁区先前断球,随后天津泰达展开快速反击,安德烈齐尼奥中场斜传胡人天,后者接球后推进并横传禁区前沿,巴尔克斯接球直接射门高出。比赛第9分钟,巴尔克斯禁区前沿挑传,胡人天接球后传中,结果被孙凯抢先出脚解围出边线。

  比赛第11分钟,邹仲霆上抢安德烈齐尼奥时抬脚过高被主裁判口头警告,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任意球经过击地反弹后直接飞出底线。比赛第13分钟,聊博超右侧传向禁区,乔尼手球犯规,天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到前点,结果被乔尼头球解围出禁区。比赛第14分钟,巴尔克斯沿中路突破后在禁区前沿远射,结果被对方门将张一诺倒地将球扑住。比赛第15分钟,天津泰达发动快速反击,郭皓带球推进随后分给禁区右侧的王秋明,后者接球后的射门角度过正被对方门将化解。比赛第18分钟,陈伟接乔尼直传在前场左侧形成单刀之势,不过随后他的射门被丰塞卡在门前解围。随后泰达发动快速反击,安德烈齐尼奥禁区左侧推射球门远角滑门而出。

  比赛第20分钟,池忠国在中圈弧顶处直接远距离吊射,结果打偏了。比赛第21分钟,王秋明斜塞禁区右侧,巴尔克斯接球后左脚射门被对方对方门将张一诺扑出。比赛第22分钟,上海申鑫发动快速反击,杨家威杀到禁区右侧后接埃杜阿尔多斜传球后横传门前,结果被泰达门将杜佳抢先扑出。比赛第26分钟,李本舰和胡人天在禁区左侧进行直传斜插配合,后者接球后倒三角回传结果被对方后卫抢先解围。随后李本舰再次传向禁区,安德烈齐尼奥尝试倒勾射门只可惜没有踢上。比赛第29分钟,李本舰左侧传中,结果禁区内争抢的胡人天被吹罚进攻犯规。

  比赛第31分钟,于涛背后铲倒安德烈齐尼奥犯规,随后泰达前场任意球发出,王秋明禁区前沿接球后连续摆脱过人,只可惜在最后准备打门时被对方后卫抢先出脚破坏。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天津泰达前场右侧开出解围球,安德烈齐尼奥接球后横向带球在禁区线附近弧线球射门挂入球门远角,天津泰达客场1比0领先。(进球视频比赛第35分钟,天津泰达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结果安德烈齐尼奥直接射门偏出。比赛第38分钟,于涛在前场背后铲倒安德烈齐尼奥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39分钟,埃杜阿尔多在拼抢中用手掌打到郭皓的脸上,后者随即倒地,主裁判吹停比赛口头警告了埃杜阿尔多。

  比赛第40分钟,于涛禁区右侧传球到后点,陈伟尝试倒挂射门,结果被聊博超抢先解围。比赛第42分钟,池忠国前场突施冷箭,结果皮球稍稍偏出球门。比赛第43分钟,孙凯为干扰天津泰达的快速反击对王秋明战术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4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将球分到右侧空当处,聊博超接球后传中直接滑出底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客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在半场结束之后以1比0领先上海申鑫。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一上来上海申鑫便用吴毅臻换下陈伟。比赛第47分钟,巴尔克斯接安德烈齐尼奥传球在禁区前调整后直接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比赛第50分钟,李本舰在中场对埃杜阿尔多犯规领到一张黄牌。比赛第52分钟,郭皓在和埃杜阿尔多拼抢时受伤,结果天津泰达用范柏群替补其出场,与此同时惠家康替换李本舰出场。比赛第56分钟,池忠国起球传到禁区之内,随后丹尼尔倒勾射门没有打中部位,结果被杜佳出击将球破坏。比赛第59分钟,埃杜阿尔多在无球状态下在前场撞到了吕伟,主裁判给予口头警告。

  比赛第60分钟,上海申鑫用刘峻楠替换杨家威出场。随后天津泰达前场右侧开出角球,结果被乔尼头球解围。比赛第62分钟,胡人天禁区内直塞,前插的聊博超接球后准备传中,结果被孙凯铲出底线,随后安德烈齐尼奥主罚的角球再次被乔尼解围。比赛第64分钟,巴尔克斯前场断球后沿中路突破时被邹仲霆撞到在地,不过当值主裁并未吹罚犯规。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吴毅臻左侧传中,禁区后点的姜嘉俊头球破门,不过前者在传球之前已经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进球被判无效,而因不满判罚而上前和边裁挑衅的姜嘉俊也被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71分钟,胡人天形成单刀之势,不过在突破至禁区线附近时出现了明显的降速,随后他将球分给身旁的惠家康,后者准备不足被对方门将张一诺抢先出脚破坏。比赛第72分钟,上海申鑫用叶重秋换下于涛,随后天津泰达用聂涛换下胡人天。比赛第73分钟,埃杜阿尔多任意球开到禁区,乔尼甩头破门偏出。比赛第75分钟,埃杜阿尔多因不满裁判判罚故意摔球被黄牌警告。比赛第76分钟,聊博超犯规,申鑫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埃杜阿尔多开到前点被泰达后卫头球顶出禁区。比赛第76分钟,天津泰达再次获得反击机会,巴尔克斯挑传中路,禁区内接球的安德烈齐尼奥挑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比赛第80分钟,申鑫门将张一诺传球被断,随后安德烈齐尼奥放弃直接射门的机会而是传球给巴尔克斯,后者太过犹豫也没有第一时间完成打门,经过连续调整后再交给安德烈齐尼奥,而后者在禁区前沿打空门偏出。比赛第85分钟,惠家康在死球状态下大脚将球踢出界外,被出示黄牌。比赛第76分钟,天津泰达后场解围失误,好在杜佳冲出禁区将球抢先解围出边线。比赛第88分钟,申鑫前场传球失误,巴尔克斯断球后直接发动反击,随后在禁区内推射被张一诺挡出底线,巴尔克斯由于体能下降,已经起不来速度了。经过下半场4分钟的伤停补时,天津泰达最终在客场1比0战胜了上海申鑫。(鲍文龙)

  上海申鑫出场名单:14-张一诺;3-邹仲霆、5-姜嘉俊、12-孙凯、26-乔尼;7-杨家威(60’21-刘峻楠)、8-池忠国、16-于涛(72’18-叶重秋)、30-陈伟(46’20-吴毅臻)、10-埃杜阿尔多;27-丹尼尔

  天津泰达出场名单:12-杜佳;19-白岳峰、30-吕伟、4-丰塞卡、15-聊博超;7-李本舰(54’17-惠家康)、13-王秋明、22-郭皓(54’28-范柏群)、8-胡人天(72’23-聂涛)、11-安德烈齐尼奥;9-巴尔克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4120.shtml report 612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