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国赛-陶汉林16分8板演绝杀 国奥险胜NBDL联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凭借陶汉林最后4秒的内线得分以92-90绝杀了美国NBDL联队,国奥男篮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常熟站的比赛。

  本场比赛八一队小将罗凯文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崔晋铭得到17分,陶汉林16分8篮板5助攻,赵继伟9分2抢断。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崔晋铭就通过中距离投篮连拿4分,国奥男篮开局4-2取得领先。美国NBDL联队反击中三分命中,5-4反超比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罗凯文弧顶位置出手三分压哨命中,国奥男篮也凭借着这记压哨球第一节20-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原帅和罗凯文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国奥男篮一波9-2的小高潮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3分,35-22领先。美国NBDL联队在暂停后改变了防守策略,扩大紧逼战术使得国奥男篮失误不断,在4分钟的时间里被美国队打出一波15-2的反击,双方战成37-37平。半场结束前,徐滔篮下打成2+1,国奥男篮44-42领先2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篮下发生激烈的身体对抗,罗凯文和陶汉林先后获得罚球,国奥队50-48领先。美国队反击中追身命中三分球,双方战成55-55平。双方比分胶着,第三节结束前,陶汉林篮下强攻得分,国奥队70-69仅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节,此节陶汉林单节贡献8分。

  末节比赛,双方比分依旧咬住,比赛结束前1分钟,双方战成85-85平,赵继伟突破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国奥男篮87-85领先。美国队随后采取犯规战术,国奥队4次罚球得到3分,美国NBDL联队关键时刻投中了一记超远距离三分球,比赛还剩20秒,双方90-90再次战平。拥有球权的国奥队布置最后一攻,赵继伟突破分球,切入内线的陶汉林接球后出手命中,比赛还剩4秒钟,美国NBDL联队最后一攻不中。最终,国奥队92-90险胜美国NBDL联队,获得三连胜。

  国奥首发名单:赵继伟、崔晋铭、贾诚、王璞、陶汉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4/n413666011.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亚特拉斯四国赛中,国奥男篮凭借陶汉林最后4秒的内线得分以92-90绝杀了美国NBDL联队,国奥男篮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