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确认赛季将因伤报销 透露曾想退役因爱归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彭帅微博宣布赛季报销
彭帅微博确认赛季报销

  在刚结束的法网首日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收到伤病影响,在首盘0-6吞蛋次盘0-2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随后彭帅确认本赛季报销。

  赛后,彭帅发微博称,“跟今年的赛季说声再见了…… 之前在考虑是否手术时确实想过是否退役,也许比赛无力抵抗连输八局,每坚持一分时我发现自己心里还是那样的喜欢它,再选择一次充满了信心和力量,带我还有回来时。”希望彭帅能早日摆脱伤病的困扰,健康地回到赛程。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0563.shtml report 1102 彭帅微博确认赛季报销在刚结束的法网首日比赛中,中国金花彭帅收到伤病影响,在首盘0-6吞蛋次盘0-2落后的情况下因伤退赛,随后彭帅确认本赛季报销。赛后,彭帅发微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