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综述-紫百合胜锁欧战 托尼两球领跑射手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第1页 :  拉齐奥1-2罗马

  截止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意甲第37轮多场激战战罢。佛罗伦萨客场3-2击败巴勒莫锁定欧战席位,托尼梅开二度帮助维罗纳2-2战平帕尔马并在射手榜反超特维斯和伊卡尔迪,此外恩波利1-1战平桑普,切沃1-1平亚特兰大,而卡利亚里和萨索洛分别在客场以1-0击败切塞纳和乌迪内斯。在最后进行的罗马德比中,红狼客场2-1击败同城死敌锁定欧冠正赛资格,同时将拉齐奥送入最后一轮同那不勒斯必须进行欧冠资格生死战的境地。以下是各场比赛详细战报,列前者打主场。

  拉齐奥1-2罗马

  罗马德比成为第37轮的关键之战,本场比赛前罗马和拉齐奥分别以67分和66分占据积分榜二三位。本场德比战依旧火药味十足,上半场双方就吃到4张黄牌。第51分钟,卢利奇一脚踹到托蒂胸口,但是主裁判没有给上半场已经吃到黄牌的卢利奇黄牌,反而是向抗议的托罗西迪斯出示一张黄牌。第73分钟,僵局终于被打破,纳英戈兰分边,伊瓦尔沃低传中路,伊图尔韦包抄到位左脚将球送入球门,罗马客场取得1-0领先。进球后伊图尔韦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第81分钟,安德森斜传,克洛泽头球回做,中路无人盯防的乔尔杰维奇头槌破门,乔尔杰维奇替补登场只用5分钟就帮助拉齐奥扳平比分。第85分钟,皮亚尼奇开出右侧任意球,姆比瓦在人群中杀出头槌将球送入球门左下角,罗马再次取得领先。

  最终罗马客场2-1击败拉齐奥,提前一轮锁定联赛亚军也获得了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资格。拉齐奥依然积66分领先第四名那不勒斯3分,最后一轮他们将前往客场与那不勒斯直接交手。由于首回合拉齐奥0-1不敌那不勒斯,因此最后一轮他们至少要取得一场平局才能保证欧冠附加赛资格。

  附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4-2-3-1):22-马尔凯蒂/19-卢利奇(39-卡万达,第55分钟)、18-詹蒂莱蒂、3-德弗赖、8-巴斯塔/6-帕罗洛、20-比利亚(32-卡塔尔迪,第79分钟)/7-安德森、6-毛里(9-乔尔杰维奇,第76分钟)、87-坎德雷瓦/11-克洛泽

  罗马(4-3-3):26-德桑克蒂斯/25-霍雷巴斯、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5-托罗西迪斯/4-纳英戈兰、16-德罗西、20-凯塔(15-皮亚尼奇,第68分钟)/7-伊图尔韦(88-敦比亚,第85分钟)、10-托蒂(19-伊瓦尔沃,第61分钟)、24-弗洛伦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0566.shtml report 5692 拉齐奥1-2罗马截止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意甲第37轮多场激战战罢。佛罗伦萨客场3-2击败巴勒莫锁定欧战席位,托尼梅开二度帮助维罗纳2-2战平帕尔马并在射手榜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