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疆队为夺CBA冠军招兵买马 数倍高薪劝诱李根

来源:新京报

  在新疆俱乐部与李秋平签订了3年执教合同后,球队也把目标锁定为夺冠。与此同时,前任主教练崔万军也将离队,唐正东将转投其他俱乐部效力。北京首钢队虽然有意引进一名中锋,但唐正东最终的去向可能是回江苏效力。

  在青岛队执教大获成功后,李秋平希望能去一支有夺冠实力的队伍来证明自己。新疆方面在上赛季无缘季后赛后,希望通过洗牌来调整队伍,双方一拍即合。“上赛季常规赛时有五六家俱乐部找过我,包括佛山、福建。应该说当时新疆队并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因为那边太远了,每次打客场都要飞几个小时。但赛季结束后,一次比较偶然的机会,新疆广汇集团的领导在上海和我见了个面,他们的诚意打动了我。”

  作为上赛季的救火教练,因为没能完成俱乐部的任务,崔万军再次离开新疆队,有消息称他将赴福建执教。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崔万军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我现在还在国奥这边,眼前就是要带好国奥队,至于下赛季去哪执教,那是后面的事情了。”

  为了夺冠,新疆队每赛季都有大手笔投入,这个赛季同样不例外。由于李根与北京队的合同到期,他们在总决赛结束后便向李根抛出橄榄枝,待遇是当年与北京队签约时的数倍,加之曾经执教过李根的李秋平入主新疆队,这让北京队在续约李根的问题上可能会出现一些变数。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0721.shtml report 558 在新疆俱乐部与李秋平签订了3年执教合同后,球队也把目标锁定为夺冠。与此同时,前任主教练崔万军也将离队,唐正东将转投其他俱乐部效力。北京首钢队虽然有意引进一名中锋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