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人穿凉鞋横穿美国 5个月穿越14州跑128个全马

来源:广州日报

  5个月不到的时间跑步横穿美国,还基本是穿着凉鞋或者赤脚跑完?这不是电影《阿甘正传》里的情景,而是由美国的36岁跑者帕特里克·斯威尼在现实中完成的。斯威尼花了5个月不到的时间,穿越了美国14个州,从西部的加州出发,最终到达了东北部的波士顿,全程5399公里,相当于128个全程马拉松。到达波士顿后,斯威尼说:“我的心里觉得有点失落,就这么结束了。但是我的身体告诉我,幸好终于结束了。”

  “和大多数跑者不同,我喜欢穿着凉鞋跑步,我觉得这能让我感觉更贴近自然,有时候我也会赤脚跑,不论天气情况怎样。”斯威尼说。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0818.shtml report 273 5个月不到的时间跑步横穿美国,还基本是穿着凉鞋或者赤脚跑完?这不是电影《阿甘正传》里的情景,而是由美国的36岁跑者帕特里克·斯威尼在现实中完成的。斯威尼花了5个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