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宣布法尔考结束租借离队 老虎29出场仅4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Nanaya
曼联官网截图
曼联官网截图

  北京时间5月25日,2014-15赛季英超落下帷幕,曼联官方宣布法尔考结束租借返回法甲摩纳哥队,这也意味着红魔将不会在赛季结束后买断老虎。

  29岁的哥伦比亚射手在去年夏季转会窗截止日租借加盟曼联,不过受到伤病及磨合等多方面因素影响,他始终未能重现在波尔图、马竞时期的高效,赛季29次出场仅仅打进可怜的4粒进球,赛季结束后离开曼联也在意料之中。

  球队主帅范加尔表示:“法尔考职业态度是顶级的,也是个非常好的人。我代表曼联俱乐部全体人员,祝愿他有一个更好的未来。

       (Nanay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1283.shtml report 1151 曼联官网截图北京时间5月25日,2014-15赛季英超落下帷幕,曼联官方宣布法尔考结束租借返回法甲摩纳哥队,这也意味着红魔将不会在赛季结束后买断老虎。29岁的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