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众将吃惊上场球惨败 生死战誓言寻回一特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将帅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昨天球队的惨败既失望,又吃惊。但很多球员也表示,系列赛第四战,他们必须找回一项特质,那就是场上强悍的球风。

  上场球,火箭80-115惨败给勇士,系列赛总比分0-3落后,处境已经相当危险了。今天,火箭将帅在谈到这个结果时,第一感受十分类似,就是吃惊。

  “说真的,(昨天的比赛)我们打球的方式令人吃惊。”霍华德说道。要知道,魔兽是火箭在昨晚表现唯一正常的球员。

  而火箭以如此表现惨败,吃惊的人显然不止霍华德一位。“对于这个结果,我非常的失望,也相当的吃惊,因为这样的比赛,我们完全没有摆正自己的位置,”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说道,“当我回看录像的时候,大伙场上的表现,让我想起了与快船比赛的第一场,我们自以为回到主场了,一切会变得乐观,但现实显然不是这样的……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要持续发力,要在场上不惜力的拼搏。”

  霍华德则认为,“如果你想要胜利,你就要去努力争取,没有人会平白无故将胜利奉送……无论我们落后多少,我们都不能放弃战斗,我们虽然已经0-3落后,但大伙需要继续去拼,如果连我们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么还有谁会相信呢?”(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7377.shtml report 1064 北京时间5月25日,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消息,火箭将帅今天早些时候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昨天球队的惨败既失望,又吃惊。但很多球员也表示,系列赛第四战,他们必须找回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