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收官战拒致谢球迷 力挺安帅惹怒佛罗伦蒂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体育报》:老佛爷对于C罗力挺安帅十分不满 


  西甲联赛收官战,皇马7-3痛宰赫塔菲,在这场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葡萄牙球星却在赛后引起争议,一方面,他拒绝向球迷致谢,另外一方面,葡萄牙球星公然表态支持安切洛蒂,这引来了弗洛伦蒂诺的强烈不满。

  在不少皇马球迷眼中,C罗虽然进球如麻,但是他在很多场合却表现的不尊重球迷,在欧冠3-4输给沙尔克的比赛中,他就在比赛后直接回了更衣室,而当时卡西向CR7喊话,要求其向球迷致谢。在欧冠对阵尤文的第二回合淘汰赛,C罗又是直接回更衣室,这一次耶罗拦住了葡萄牙人。对阵赫塔菲的比赛是皇马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按道理,C罗应该和全队一起出现在伯纳乌向球迷致意,可是在比赛结束后,葡萄牙球星就去更衣室洗澡换衣服了,这样不合群且不尊重球迷的举动让皇马高层不悦。

  皇马本赛季遭遇四大皆空,不少西班牙媒体透露,安切洛蒂将遭解雇,而弗洛伦蒂诺是主要推动者,可是在赛季结束后,C罗却公开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安切洛蒂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也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希望下个赛季依然能一起并肩作战。”这样的表态无疑是在同皇马主席唱反调,《世界体育报》称,对于C罗的表态,老佛爷非常不满,可以说,C罗再度让高层不悦,而他的未来会在伯纳乌吗?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8407.shtml report 1356 《每日体育报》:老佛爷对于C罗力挺安帅十分不满西甲联赛收官战,皇马7-3痛宰赫塔菲,在这场比赛中,C罗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葡萄牙球星却在赛后引起争议,一方面,他拒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