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火山城重燃!妖刀、金童领衔昆仑决神权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6日~7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再度走进山城重庆,选址重庆江南体育馆打响阵容与规格俱为世界顶级水准的格斗盛宴。此次连续两天的夏日搏击大狂欢上,《昆仑决》2015“诸神之战”选拔赛将迎来全新一轮的角逐,以前均曾在该系列赛事中遗憾折戟的伊朗泰拳巨星“波斯弯刀”伊萨、西班牙搏击美男“金童”大卫•加尔沃将强势归来,志在连克险关,一雪前耻,迎来自己“诸神征途”上的涅槃重生。

  作为泰拳锦标赛世界冠军,伊萨以势大力沉的高扫和摆拳相继击败过K-1初代王者“荷兰天王”克劳斯、“黑色猛兽”维克多等名将,获得过2014年WLF功夫之王、MAX MUAYTHAI世界冠军;而对于中国拳手来说,伊萨更是一座难以逾越的大山,周志鹏、郑召玉、张德政、董文飞等优秀中国拳手都败在伊萨犀利妖邪的拳腿之下。然而,这名在2014年首季《昆仑决•诸神之战》上被看作夺冠大热门的“邪派宗主”却意外于正赛首轮点数负于法国新星迪伦•萨尔瓦多,同另一名夺冠热门安迪•苏瓦双双首轮出局,令全世界自由搏击界惊呼“不可思议!”。个性孤傲的伊萨当然不会对这样的结果欣然接受,不久前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这把“泰拳妖刀”以令人惊叹的凌厉身手战胜我国泰拳新贵张春雨,为即将到来的诸神选拔赛做好了热身活动,本季强势归来的他,已经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剑指总冠军。

  伊萨此次首场将要面对的对手大卫•加尔沃,同样是一名期待着重返巅峰的成名强者。这名与NBA森林狼队当家控卫卢比奥来自同一国家、有着统一绰号的拳手有着近乎完美的格斗型身材,多年的专业搏击训练令他的每一块肌肉都充满炸药般的爆发力。与生俱来的出色柔韧性令他可以在比赛中轻易地做出很多选手不敢轻易尝试的高难动作。然而,作为一名以灵气著称的天才型拳手,卡尔沃的身上有着在比赛中举重如轻的卓越天赋的同时,也有着众多天才选手的通病——因艺高胆大、喜欢冒险造成的比赛状态不够稳定。2014年在同“泰拳王子”播求的遭遇战中,卡尔沃在一记冷脆的漂亮高扫命中对手、有机会战而胜之的情况下,却因一时兴起,在双方距离较近的情况下打出一记具有表演意味的凌空飞膝,被眼疾手快的播求抓住机会,一记凶狠的左勾拳击中卡尔沃的肋部,结束了这场本应势均力敌的恶战。而在今年年初首次竞逐《昆仑决•诸神之战》资格赛时,加尔沃在第一回合高位腿法命中,令对手主动吐出牙套争取喘息时间的有利局面下,又一次在连续做出花哨动作的情况下,被机敏的罗马尼亚“阴谋家”帕拉西夫抓住机会重拳ko,为自己的大意和热爱表演的天性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此次痛定思痛,强势回归,一个完全认真起来的“金童”,会展示出怎样强大的竞争力?

  “涅槃之组”的另外一场半决赛,将在丹麦自由搏击名将穆罕默德•埃米尔与中国前国家队70kg级散打名将潘国栋之间展开。作为一名曾与荷兰铁拳王克劳斯火爆对攻整整三个回合的欧洲顶级悍将,身兼埃米尔有着惊人的110场胜绩,ko率超过30%,曾夺得过2011/2012WMC世界冠军、2011WKN欧洲冠军等多项重磅荣誉,对于小将潘国栋来讲,这将是一次极其严峻的考验。

  伴随着本季《昆仑决•诸神之战》正赛脚步的日益临近,余下的参赛名额越发显得珍贵异常。这一次,谁将成为从“涅槃之组”中脱颖而出的大赢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8766.shtml report 1812  北京时间6月6日~7日,江苏卫视《昆仑决》将再度走进山城重庆,选址重庆江南体育馆打响阵容与规格俱为世界顶级水准的格斗盛宴。此次连续两天的夏日搏击大狂
(责任编辑:文程) 原标题:战火山城重燃!妖刀、金童领衔昆仑决神权之战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