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阿圭罗宣布加盟尤文:学习特维斯 努力证身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足球市场》:迪巴拉告别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
《足球市场》:迪巴拉告别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意甲进行了第37轮比赛,巴勒莫主场2-3不敌佛罗伦萨,这也是巴勒莫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在本赛季最后一次代表球队主场首发踢满全场。赛后,迪巴拉宣布自己已经签约尤文图斯。除了在告别赛中答谢了巴勒莫的球迷外,迪巴拉还表示自己会努力证明尤文为自己开出的高额转会费物有所值。

  在接受采访中,迪巴拉说:“打我来到巴勒莫第一天起,我就感受到了周围的人们对我的关心。亚奇尼教练始终都那么信任我,帮助我,每次训练后他都会给我许多宝贵的建议,他是我命里的贵人,我十分感谢他。今天对我来讲十分美好,我特别享受这场比赛。我深深地感谢巴勒莫俱乐部,我永远都不会忘记自己在这里度过的三年美好时光。”当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亲自为迪巴拉颁发纪念奖杯时,赞帕里尼补充到:“我敢肯定你一定会在世界足坛上大放异彩,能拥有你是我们的幸运。你会永远留在我们心中,祝你的新生活好运。”

  本赛季迪巴拉在意甲进球13粒,助攻10次,被誉为“阿圭罗二世”,他也因此受到了众多豪门的追求,包括曼联、曼城和阿森纳,但最终他选择了尤文。谈及原因,迪巴拉回答:“尤文图斯是最想得到我的俱乐部,他们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来签下我,是尤文坚定的态度促使我选择了他们。我一定能在尤文赢得意甲冠军,因为首先他们就是一支胜利的球队,其次我也一直在为胜利努力。”接下来,迪巴拉只要通过尤文的体检就可以正式签约了。

  在尤文图斯方面,迪巴拉被视为特维斯的接班人,特维斯与”斑马军团“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并且他本人也有意重返阿根廷联赛加盟博卡。在谈起“接班人”这一话题时,迪巴拉表示:“目前我还没有和特维斯交流过,可我很希望他会继续留在尤文,因为我觉得有他在身边我肯定会学习很多,进步很多。我去尤文就是为了努力成为首发,赢得比赛,但我知道这意味着我需要做出更刻苦的训练,更努力的拼搏。不过,我也相信自己可以取得进步,收获成功。”在表明决心后,迪巴拉又和记者聊起了自己中意哪个位置,他说:“我其实更喜欢靠近对方球门的位置,不过教练让我踢二前锋也没关系,因为我曾经在阿根廷就踢过这个位置。”

  据悉,尤文图斯为了引进迪巴拉,支付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有些人觉得这个报价太高,对于外界的质疑,迪巴拉自信满满地回答道:“当年我以1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巴勒莫时,很多人也说太贵了我不值,可我现在已经凭真本事证明自己了,并且巴勒莫也从中得到了许多回报。同样,我也能在尤文图斯中继续证明自己。对于人们的疑虑,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觉得实实在在的行动才最有说服力,我一定会在努力证明尤文图斯引进我绝对是个正确的决定。”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83557.shtml report 1714 《足球市场》:迪巴拉告别巴勒莫加盟尤文图斯北京时间5月24日晚,意甲进行了第37轮比赛,巴勒莫主场2-3不敌佛罗伦萨,这也是巴勒莫阿根廷前锋迪巴拉在本赛季最后一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