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国网球公开赛 > 法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赛后遇自拍球迷遭惊吓 指责安保形同虚设

来源:搜狐体育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比赛获胜,走出球场时,受到了一名球迷的惊吓。这名球迷从后面出现拦住了费德勒,并将手放在了瑞士人的背后,准备和他来一张自拍。

  费德勒示意这名球迷这样做不行,并看向安保人员的方向。10秒钟之后,这位球迷才被安保人员带出球场。

  “我对此并不高兴,”费德勒说,“在中央球场,大家都以为没有人可以走进球场里面,而他就这么做了,而什么都没有发生。”

  “他什么也没说,只是很突然的走到我的身边,我不知道他是谁,他试图想拍张照片。”

  “昨天练习的时候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情,只不过是些小孩子。”

  “还好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让我感到很舒服。”

  2009年决赛中,这里的安保也出现了问题。在费德勒与索德林这场比赛的第二盘中,一名身穿瑞士球衣的球迷试图将一顶帽子带在费德勒的头上。

  2013年,纳达尔击败费雷尔第八次加冕冠军的那场比赛中,一名观众冲进球场抗议法国的同性婚姻法案。

  费德勒说,“我们需要保证球员的安全,任何人不能在球场上毫无阻拦的闲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85308.shtml report 517 瑞士球王费德勒在比赛获胜,走出球场时,受到了一名球迷的惊吓。这名球迷从后面出现拦住了费德勒,并将手放在了瑞士人的背后,准备和他来一张自拍。费德勒示意这名球迷这样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