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四节战报:蒂格23分失3分绝杀 骑士104-104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104-104老鹰进入加时。詹姆斯拿到32分17篮板12助攻,迎来两个里程碑。首先这是詹姆斯季后赛第12次三双,超越基德升至历史第二,排在历史第一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的30次。其次本场比赛拿到32分,也使得他生涯季后赛得分来到4777分,超越卡尔-马龙的4761分位列历史第六位。另外,在今天比赛开局,詹姆斯10投0中,也是其季后赛开场最差纪录。

  在第二节还有34.3秒时,德拉维多瓦和霍福德在争抢篮板球时抱摔在一起,两人倒在地上后,霍福德报复性的坐在了德拉维多瓦身上,裁判给了二级恶意犯规,霍福德因此被驱逐出场。本场比赛,霍福德出战19分钟,拿到14分4篮板1助攻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也来到了骑士主场观看比赛,有消息称他会给老鹰主帅布登霍尔泽现场支招。

  詹皇手感不佳9中0

  首节,霍福德上来后率先发威,一人连得8分带领球队一波12-4确立领先,骑士只有德拉维多瓦连投带罚拿到4分。香珀特和史密斯连中三记三分试图追分,不过蒂格三分回敬,并且还助攻贝兹莫尔篮下得手,骑士仍旧落后着6分。比赛进行到3分钟时,双方开始在外线对飚,琼斯在三分线处造犯规,马克马上追身三分还以颜色,德拉维多瓦不甘示弱三分入网锦上添花,詹姆斯三次尝试都没进,第一节结束,骑士21-24落后。

  霍福德恶犯驱逐出场

  次节,随着尝试三分出手还是不中,詹姆斯也是出现了在开场后罕见的10投0中,不过他却助攻德拉维多瓦三分入网,将比分扳至24平。老鹰队在2分多钟的打铁过后,贝兹莫尔挺身而出三分命中,还助攻霍福德跳投得分,随着蒂格的一记暴扣老鹰再次将分差拉大到了7分。比赛到了7分04秒时,詹姆斯终于跳投得分,之后又冲到篮下,蒂格和霍福德空中接力稳住局势。中段,詹姆斯状态慢慢回暖率队打出一波12-2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再次对飚三分,卡罗尔和蒂格连续命中,德拉维多瓦回敬一个,在比赛还有34.3秒时,德拉维多瓦和霍福德在争抢篮板球时抱摔在一起,两人倒在地上后,霍福德报复性的坐在了德拉维多瓦身上,裁判给了二级恶意犯规,霍福德被驱逐出场,半场战罢,骑士48-49落后老鹰。

  詹皇12次三双超基德

  易边再战,双方展开拉锯战,詹姆斯不断冲击篮下得分,还助攻香珀特三分入网,尽管米尔萨普一人有5分入账,但显然骑士这边势头更猛,詹姆斯又连续送出两次助攻,还在篮下再次造杀伤,骑士在第三节以一波17-9拉开比分。中段,斯科特突然发威连得4分,还助攻卡罗尔三分命中,随着马克跳投得分,老鹰将比分追至67平。但好景不长,詹姆斯率队又是一次7-0帮助球队取得领先,米尔萨普和斯科特接连得分,但詹姆斯一人连投带罚也有5分入账,第三节结束,骑士81-76领先。

  蒂格失三分绝杀进加时

  末节,米尔萨普和蒂格开始奋力追分,但琼斯和香珀特再次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分差到了9分。此后老鹰连追6分缩小分差,詹姆斯单手扣篮得分后,米尔萨普三分线处造犯规,在贝兹莫尔也通过罚球拿到2分后,双方战成95平。贝兹莫尔三分命中后,史密斯马上回敬一个。双方以100平进入最后3分钟的争夺,蒂格连中两球,詹姆斯三分出手不中后,又出现进攻犯规,之后尽管在篮下造了犯规,但是两罚一中,好在德拉维多瓦抢到关键进攻篮板,汤普森篮下得分,骑士103-104落后1分。

  最后27秒,詹姆斯运球被斯科特抢断,后者下快攻但是被汤普森大帽盖掉,香珀特篮下造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打成104平。蒂格三分出手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老鹰首发阵容:米尔萨普、卡罗尔、霍福德、蒂格、贝兹莫尔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莫兹戈夫、汤普森、香珀特、德拉维多瓦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2738.shtml report 280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104-104老鹰进入加时。詹姆斯拿到32分17篮板12助攻,迎来两个里程碑。首先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