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维多瓦成骑士版鲍文 先废科沃尔再阴霍福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5年5月25日,老鹰客场以111-114不敌骑士。德拉维多瓦成了骑士隐藏的“大杀招”,他在第二场比赛冲着人的恶意“争抢”直接让科沃尔报销,而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又在第二节“废掉”霍福德导致后者被驱逐出场,澳洲后卫俨然成了骑士版的布鲁斯-鲍文。全场比赛他拿下17分3篮板2助攻,4个三分球创造了个人季后赛新高。

  骑士能够在客场全身而退就是因为他们的三分球,真正杀死了老鹰。第一场史密斯扔进了8个三分比老鹰全队还多,而第二场香波特则投中4个(老鹰全队6个),自从纽约双枪转会骑士之后,骑士在那之后成为联盟三分球最好的球队,也是目前季后赛三分最准的球队。可以说纽约双枪在尼克斯是“废铁”,而到了骑士之后成了克利夫兰版的“水花兄弟”。

  但是骑士今天真正的“意外”竟然是德拉维多瓦!从开场之后詹姆斯就亲自将开火权给了德拉维多瓦,这可能是澳洲人本赛季最疯狂的一次出手表演,只要有机会他就会投篮,德拉维多瓦就好像得了军令一样,疯狂的开始进攻。

  而在进攻端德拉维多瓦不但在半场投中3个三分球,更是在比赛中连续和老鹰进行冲撞。他先是被贝兹摩尔挡拆中直接赚翻出场,而在半场最后34秒德拉维多瓦和霍福德的争抢中,霍福德抓住机会狠狠地坐在了德拉维多瓦的头上。似乎是因为第二场他对科沃尔报销式的冲撞,霍福德这种乖乖宝看见德拉维多瓦也是怒从心头起,实际上这个球也是因为德拉维多瓦纠缠引起的。而最终激怒霍福德之后,德拉维多瓦如愿以偿,裁判吹罚了霍福德2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

  纵观骑士全队如德拉维多瓦这样肮脏的球员绝对没有,在第二轮对公牛德拉维多瓦脚夹吉普森的动作也是被人嗤之以鼻,而在和老鹰的第二场他冲着科沃尔腿部冲撞的抢球动作直接废掉了神射手。即便是纵观联盟历史那些肮脏的防守者,如德拉维多瓦这样“蓄意”进行伤人动作的球员也不多见。而半场德拉维多瓦甚至成了骑士的“英雄”,在废掉霍福德的同时还拿下全队最高的14分,三个3分球也平了他季后赛生涯纪录。第三节3分钟他接詹姆斯传球再次命中三分,4个三分也打破他季后赛生涯纪录。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4712.shtml report 21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5年5月25日,老鹰客场以111-114不敌骑士。德拉维多瓦成了骑士隐藏的“大杀招”,他在第二场比赛冲着人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