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决赛老鹰VS骑士大阅兵 > 老鹰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沃尔替身成大心脏杀手 关键7分距功臣仅一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加时114-111险胜老鹰,系列赛已经3-0领先。巴兹莫尔顶替科沃尔进入首发,全场得到14分7篮板3抢断,而他在末节连续砍下的7分,更是险些帮助老鹰赢下比赛。

  东决第三战之前,科沃尔的重伤报销,对于老鹰来说,显然是巨大的打击。毕竟,整个赛季,科沃尔都是老鹰外线最稳定的得分点。即便在手感不佳的时段,只要他杵在外线,对于敌方就是巨大的威胁。

  但在科沃尔报销之后,老鹰被迫做出了调整,小将巴兹莫尔接替前者进入首发。说起巴兹莫尔,很多球迷并不陌生,之前在湖人,他曾一度获得了不少的表现机会,而他出色的运动能力,以及在场上的拼劲,也让人记忆犹新。

  本赛季在老鹰,巴兹莫尔凭借年轻活力成功锁定了一个轮换位置。但要他打首发,无论在投射手感,还是比赛经验方面,他与科沃尔都有着不小的差距。

  不过,上半场,巴兹莫尔在场上却极度玩命。虽然得分不多,只有7分,可他在防守端摘下5个篮板,还送出3次抢断,这些贡献,却极大提升了老鹰的强度。而他如此疯狂的逼抢,也在半场帮助老鹰成功领先。

  很遗憾,易边再战后,巴兹莫尔的稚嫩却显现出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但他的投篮出手连续打铁,其防守强度也在急速下滑。

  来到末节,老鹰已相当被动。眼见一场失利又在所难免,可最后5分钟,那个上半场神勇的巴兹莫尔又回来了,他先是连续两次杀到篮下造犯规,在全场观众山呼海啸的嘘声之下,他4次罚球出手全部稳稳命中。

  之后,巴兹莫尔又展现自己的大心脏特质,他迎着骑士的防守,三分出手果断命中!此时,老鹰已经领先了。

  尽管,接下来的比赛,老鹰与骑士杀到加时,最终遗憾败北。但这个夜晚,作为科沃尔的替身,巴兹莫尔发挥却值得点赞。(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4841.shtml report 206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25日,东部决赛继续进行,骑士主场加时114-111险胜老鹰,系列赛已经3-0领先。巴兹莫尔顶替科沃尔进入首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