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保级大结局:纽卡惊险保级 赫尔城无力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目前,本赛季英超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随着切尔西顺利捧杯,降级区的混乱形势也终于明朗,本赛季英超的3只降级球队分别是:赫尔城、伯恩利和女王公园巡游者。

  联赛前37轮战罢,QPR和伯恩利同积30分,在积分榜垫底,两支球队距离第17位的纽卡斯尔足足6分,1场比赛不足以抹平差距,这意味着两队已经提前降级。不过纽卡斯尔依然没有上岸,喜鹊领先身后的赫尔城不过2分,两支球都队将尽力避免成为最后一支确定降级的球队,而降级的悬念也留到了最后一轮。

  最后一轮的比赛,纽卡对阵西汉姆,而赫尔城迎战曼联。在落后纽卡2分的状况下,赫尔城要想保级只有自己赢球并且纽卡输球这一种情况才可以。而最终纽卡在主场以2-0战胜了西汉姆,赫尔城则是0-0战平曼联。因而纽卡将与赫尔城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了4分,从而顺利保级成功,赫尔城则是成为了本赛季英超最后一只降级的球队。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8721.shtml report 587 目前,本赛季英超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随着切尔西顺利捧杯,降级区的混乱形势也终于明朗,本赛季英超的3只降级球队分别是:赫尔城、伯恩利和女王公园巡游者。联赛前37轮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