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德赫亚应自己想未来 巴尔德斯首战出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范加尔称德赫亚该自己考虑未来了
范加尔称德赫亚该自己考虑未来了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红魔主帅范加尔在曼联客场0-0战平赫尔城后,媒体就曼联24岁的门神德赫亚的未来走向提问,范加尔回答道:“我觉得我倒说不上什么,现在应该是德赫亚自己去想想未来了。”

  在曼联与赫尔城的比赛中,德赫亚由于上周与阿森纳交手时受伤而未能出战本场比赛。于是,巴尔德斯成为了首发门将。这是巴尔德斯第一次代表曼联踢比赛,他表现极为出色,全场比赛共上演了6次扑救,似乎又让人们看到了当年那个跟随巴萨拿到六冠王的超级门神的风采。对于巴尔德斯的绝佳表现,范加尔评论到:“巴尔德斯是名出色的守门员,他反应迅速,爆发力强。虽然上半场他小小地失了手,可幸亏那是个越位球,进球无效。总的来讲,巴尔德斯仍然是一名伟大的门将。”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8960.shtml report 986 范加尔称德赫亚该自己考虑未来了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红魔主帅范加尔在曼联客场0-0战平赫尔城后,媒体就曼联24岁的门神德赫亚的未来走向提问,范加尔回答道: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