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奇葩进球:王亮超远乌龙 王大雷曾低级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本轮中超联赛,力帆和辽足之战,辽足快发任意球时,力帆门将隋维杰居然在喝水,导致刘宇轻松破门扳平比分。这也许是中超联赛有史以来,最奇葩的一次丢球。实际上,由于球员整场比赛都处于高度亢奋之中,偶尔出现大脑短路的情况也是可以理解的。意大利球星巴洛特利在欧洲杯上踢飞单刀球后,也被曾调侃为“思考人生”。以下,让我们来盘点下各种奇葩的进球。

  王亮超40米超远乌龙吊射

  2001年国足远赴美国展开热身,最终以1-2不敌东道主。国足这场比赛里丢掉了一个超远乌龙球,王亮在距离己方球门40多米的距离,突然开大脚回传,国足门将虞伟亮对他的回传球反应不及,皮球径自飞入了自家球门。灾难性的表现,也令王亮和虞伟亮随后被清除出国家队,并再也没有机会披上国足战袍。

  富力收乌龙大礼

  今年亚冠资格赛,富力以3-1战胜中央海岸水手挺进正赛。这场比赛里,主队送出超级乌龙大礼。当时水手队的后卫罗斯在哈默德的逼抢下,本方半场接近中圈的位置匆忙回传。这时水手队的门将还在禁区外观望,看到回传球方匆忙回防。尽管这个回传球速度不快,角度也不刁钻,但仍然进入了水手队的球门,也助富力锁定胜局。

  王大雷低级失误

  今年国足同海地的热身赛里,王大雷因为在禁区内玩火导致被断丢球。当时王大雷在接到梅方的回传球后,并未及时处理掉危险,而是自顾自的在禁区内带球。海地队的前锋路易斯上前拼抢皮球,王大雷却玩弄起了脚法欲要过掉对手,结果反倒被路易斯抢断得手,将皮球推入了空门。值得一提的是,下半时刚开场,王大雷便被上港门神颜骏凌替换下场。

  于子千被野哨坑

  2012赛季中超,大连阿尔滨主场同江苏舜天之战,阿尔滨门将于子千便被野哨坑惨了。舜天的一次直传球传的过大,于子千及时出击得到皮球。这时身边的舜天锋霸达纳拉赫则慢慢往回走,于子千还同达纳拉赫握手致意。随后看台上传来的野哨声,却让于子千误以为达纳拉赫越位,随后他便将皮球放在大禁区前准备开出球门球。达纳拉赫迅速抓住机会断掉皮球,推射空门入网,这也许是达纳拉赫职业生涯最轻松的一粒入球。

  全运会新疆队惊天乌龙

  2003年全运会上,新疆队送出了一粒令世界足坛都倍感震惊的超级乌龙球!当时辽宁队长传制造威胁,新疆队的艾力江头球解围并未能破坏威胁,接着试图倒勾解围的麦合木却又将皮球送到了门前。不过这个球球速很慢,并没有什么威胁。新疆门将试图用脚控制住皮球,但却不慎一脚将球踢空。皮球慢慢的滚进了自家的球门。这样的一次低级失误,也令所有人都不仅目瞪口呆!

  刘震理顶入自家球门

  2007赛季中超,建业主场迎战中能之战,中原军在半场结束前连续策动威胁攻势。建业队禁区外突施冷箭,这次打门被刘震理扑出,随后跟上的建业球员补射打在横梁,刘震理回身扑球时出错,将皮球扑入了自家球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99589.shtml report 2082 回放进球瞬间:丁海峰偷袭力帆门将喝水酿丢球本轮中超联赛,力帆和辽足之战,辽足快发任意球时,力帆门将隋维杰居然在喝水,导致刘宇轻松破门扳平比分。这也许是中超联赛有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